暖流作文初三800字1
在每一个下雨的晚上,总会有一杯水陪我度过,温柔的水,温柔的爱;温暖的水,温暖的情。这份爱,这片情总萦绕在我的身旁,不曾离去。
夜幕渐渐降临,没有星星繁华的点缀,只有一条轻柔的薄纱笼罩了整个大地,天空落着雨滴,淅淅沥沥的雨声仿佛是在弹奏一曲美妙的音乐,音符好象在指间弹跳。不过,那一股股寒意还是透彻心骨,让人不由得毛骨悚然,晚饭过后,我一个人静静地写着作业,聆听着这大自然奇妙的声音,不过,还是那么的冷啊!我的手脚已冰冷,这时,妈妈也吃完晚饭上来了。妈妈来到了我的房间,把饮水机的电源插上,过了几分钟,她倒了一杯热茶,看着窗外喝完了茶,我还以为是给我倒的呢,害得我空欢喜一场,我又继续埋头写作业。突然,一杯开水轻轻地落到了桌上,我抬起头,与妈妈的目光交汇,妈妈微笑着,温柔地对我说:“写完作业,就早点睡吧。”说完,就离开了我的房间,望着妈妈的背影,我感触良多,等妈妈走后,我注视着那杯水,手指轻轻地触碰茶杯,上面仍有妈妈手上暖暖的温度。
一股暖流开头结尾优美段落
暖流是因为每个人都是一种温暖但也是独一无二的。
交流可以体现出每个人的性格。每个人表达温暖的方式都不同,都是温暖。我们是有心的,所以可以感受到。
我建议你去做个实验。你可以用三个瓶子装住相同的大米。一瓶米,你可以每天夸它,一瓶米,你每天骂它,最后一瓶,你不骂它,也不夸它。你看会有什么结果。
世间万物皆有情,你用语言爱它,它也会爱你。一种积极的语言是可以让它结晶一种很美的水。语言是可以让人感觉美好的心。愿你每天都用语言开告诉生活,你是充满活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