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作文600字
瞧,春天已经悄悄地来到我们学校。道路两旁的南洋杉已被春姑娘换上了春的盛装。这些南洋杉好像穿着迷彩军装的边塞战士,守护着校园里的一草一木。
花坛里,红千层树上开满了一串串红红的花,这一串串花好像一只只“毛毛虫”争先恐后地往上爬。一阵春风拂过,长长的枝条不停地飘动,像少女美丽的秀发。一棵棵伞状的毛叶丁香,开着一朵朵娇小的乳白花朵,像一个个活泼的小娃娃,你拥我挤。毛叶丁香的花儿散发出一阵阵诱人的香味,这香味引来了春的使者,蝴蝶妹妹,蜜蜂弟弟,它们吸吮着花儿的花粉。
草地上,小草弟弟们探出头来,东望望,西瞧瞧,好像在观赏春天的美景,
小草们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入神地看着操场上做游戏的同学们。春风吹过,小草们随风摇摆,似乎在为同学们鼓掌叫好!
教室旁,一排排刺桐树上开满一串串火红的花,从远处看,这一串串火红的花就像一串串小辣椒挂在树上。
最吸引人的是学校西北角的那两棵樱花,它们的花开的比其它花早一些,大概是她想展示出自己的独特魅力。樱花刚开时,只是一朵、两朵,慢慢的才多
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