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描写校园的春夏秋冬作文600字
我的校园是个多彩的世界,随着春夏秋冬四季的降临,各种色彩也轮番更替,相互交织,美丽极了。
春天,多是绿色的天下。初春时节,各种植物都吐出了新芽,树枝上的嫩芽一个个争先恐后的冒了出来,仿佛要告诉人们春天的到来,校园里尽是生机勃勃的嫩绿。花园里则是五彩缤纷,这儿一抹红色,那儿一片紫色,两朵黄色之间又夹杂着些许粉嫩,无论你喜欢什么颜色,都能在这里找到。可真是挡不住的春意!
夏天,校园里则是一片浓绿。一棵棵高大的树木撑开一把把绿色的大伞,为我们投下了一片片清凉的绿荫。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那片碧绿的草地,像毛茸茸的地毯展现在我的眼前,绿得像翡翠,绿得像碧玉,微风习过,小草好像在对我们点头,有时还会鞠个躬,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秋天,大部分植物都仿佛失去了盛夏时节那热烈的气息,留下的只有一些枯黄的树叶和光秃秃的枝干。但这一点也没有影响桂花的飘香和樟树的挺拔。在一片萧条的景象中,樟树依旧挺直腰杆在和秋天抗衡。樟树的香气加上桂花香和书香,校园里弥漫出一种无法用言语形容的特殊的香气。
我最喜欢冬天下雪时的壮丽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