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母亲节写母爱的作文400字
同学们,你们知道5月13日式什么节日吗?没错,就是母亲节。每年五月份的第二个星期日就是母亲节。这一天,全世界的人们都会向自己的妈妈送上美好的祝福与心爱的礼物。
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我“鬼鬼祟祟”地走进客厅,将一张贺卡塞进信封,再把一个纸杯娃娃与一朵我亲手做的康乃馨摆在信封上,准备给妈妈一个惊喜。准备完礼物后,我又轻轻地走回房间,躺在床上,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过一样。
不一会,妈妈从睡梦中醒来,只见她迷迷糊糊地走向了客厅,用目光扫了扫桌子上的礼物,打开贺卡,仔细地看了起来。妈妈的眼圈渐渐湿润了,她一定被我的礼物与祝福语感动了吧。我悄悄地走到妈妈身后,说:“妈妈,祝你母亲节快乐!”妈妈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说:“谢谢我的乖女儿,你才是我的礼物。”
妈妈为了我付出了许许多多,而我为她做的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我们不仅是要在母亲节感恩自己的妈妈,平时也要多体贴、关爱妈妈。愿全天下所有的母亲,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