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是一位普通的妇女,向天下所有的母亲一样,她爱我如珍宝,把我看作比她的生命还重要。
我学会走路的第一步是妈妈教的:我认识的第一个字也是妈妈教的……有多少个第一个啊,都是妈妈手把手教会的。生活上,学习上,处处可见妈妈给予我的爱。
生活上妈妈是这样的关心我,学习上也一样。有一次,爸爸给我打印了一份试题,我考了八十几分,那并不是一个较好的成绩,妈妈自己做了一下我的错题,然后再把她的想法给我说了一遍,如果哪道题还没有明白,妈妈就会反复讲,直到我明白道理为止,妈妈这样无微不至得关心我的生活,后来我的成绩提高了很多。
妈妈我想趁现在的这个机会,说出我憋在心里想对您说的话,妈妈,休息一下吧!让女儿为您分担一点责任吧!比如:拖地,扫地,洗碗,这些我都能干,我知道您是为了这个家才这么辛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