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节作文400字
是谁,给了我们生命?又是谁,含辛茹苦地将我们抚养长大?不错,她就是我们最最亲爱的人——妈妈。
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记得那是一年冬天,北风呼啸,我晚上突然发高烧,妈妈想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急急忙忙地给我穿上衣服,将沉睡中的我抱起,外面大雪纷飞,鹅毛般的大雪从天上落下来,我情不自禁地打了个喷嚏,妈妈见我很冷,就把自己的外套裹在我身上。
三月八日父母节
吃完早餐,妈妈嘱咐我了一番,又匆匆上班去了。望着妈妈的背影,我思绪万千,心想:今天是母亲节,我一定要给我亲爱的妈妈送上一份礼物。可送什么好呢?对,就给妈妈精心做一张贺卡,并写上我最想对妈妈说的话,来表达我对妈妈的感激之情吧。说干就干,我就拿来卡纸开始做了一张心形的贺卡,四周画上了很多五颜六色的花。
然后,写上了发自我内心的话:妈妈我爱你,我知道用语言无法表达我对您的感激之情,您把全部的爱都倾注到我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