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作文范文
快乐无边界,快乐不含蓄,快乐像矿泉水一样清澈透明,快乐像彩虹一样美丽多姿,快乐像春雨一样清新自由。
每个人都有快乐,五年级下学期,我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终于,在期末考试取得了好成绩,这就是通过不断努力获得的快乐;那些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农民伯伯们,每天起早贪黑照顾那些庄稼,到了收获的季节,他们的脸上洋溢着甜美的笑容,似乎忘记了那些劳累,这就是夹杂着汗水的快乐。
快乐是一种美德!因为它能传染。当你把自己的快乐传递给他人的时候,无论野塌这个人是生病在床的病人,还是为孩子饮食担忧的母亲,她们都会因你的快乐而快乐!在她们的脸上绽放出花一般的笑容来见证它——快乐。
快乐也是一种精神!在生活中,困难就像一座座山把你围住,让你无论如何也出不去,那么,朋友,你要记住,在这样情况中,你要保持一种乐观的心态,把困难看做是磨练自己的一次机会,然后慢慢地去战胜它,克服它,继而去感悟,理解它,只有这样你才能感受到困难中的快乐。
快乐有轻而易举的,也有短暂的,还有持续长久的快乐,快乐无处不在,只要我们细心体会就能感受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