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快乐作文600字1
一个学期就要过去了,在这个学期里我有很多快乐的事,比如:和小伙伴们一起获奖的快乐,一起表演节目的快乐,等等。但我发现这其中最大的快乐,便是超越自我的快乐,因为它能让我得到更大的满足。
这个周末我们去爬了半山,站在山脚下仰起头,往上望,“哇,好高呀!”。我的嘴巴不禁变成了“O”,在大山面前,我们只不过是一群小蚂蚁而已,在那时我的心中就起了矛盾,到底要不要爬山呢?但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终于勇敢地迈出了半山之旅的第一步。我手脚并用地爬着,刚爬到半山腰就没力气了,但在爸爸的耐心鼓励下,终于有了一点信心。过了一会儿,我们以为已经到了山顶了,但从下山行人口中,我们得知还有一大半的路才能达到山顶。我内心差点奔溃了,我已经累得不行了,这下我可说什么也不想再往上爬了。可想到爸爸鼓励我,帮助我,最终我还是决定挑战自己,继续前进。知道吗?我终于爬到了山顶。我在山顶大叫着,还蹦来蹦去,别提有多开心了,我为自己挑战自我,爬上山顶而骄傲!站在小亭子了,望向远方,一丝丝凉风吹过的身边,山顶就像是人间天堂,它有一座小桥,河水徐徐地流着,那景色美极了!我像快乐的小鸟一样跑来跑去,快乐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