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一种能力作文600字
快乐是一种能力,会利用它的人每一天都会过得很快乐,而不会利用它的人不会好好把握,只会让快乐一点点流失。
我是一个乐观的人,快乐几乎每天都围绕在我身边。不管是什么事,我总是会乐观的看待。
在拔河比赛中,全班同学全力以赴,在赛场上过关斩将。在前几轮的比赛中以2:0完胜对手,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就当我们以为冠军就是我们的时候,天公不作美,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决赛中,我们碰上了强敌——x班。他们班个个长得很彪悍,看上去一个能顶俩。这下子我们班士气大减。我就鼓励他们:“胜败乃兵家常事,就算败了,10年后也还是一条好汉。”大家被我这一句话逗乐了,之后就开始比赛了。我们都很努力,可还是被强劲的x班打败了,最后以1:2的成绩无缘冠军。事后大家都很沮丧,虽然知道自己会输,但是比完后还是依然的很伤心,一个个像蔫了的茄子。为了安抚大家的情绪,我告诉他们:“我们虽然败了,x班赢了,可是我们都是走读班的,怎么说也是我们兄弟班级。他们为我们走读班的学生赢了比赛,争了光,算来也算去也算是我们赢了,我们应该高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