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每个人的童年都是快乐的,每个人,都有一段属于自己的快乐时光。我的快乐时光,是在由由家园。
由由家园,是一个建在山村上的农家乐园,不过,它的一些游乐项目还是城里的游乐园无法拥有的。
记得我第一次去这里的时候,因为听说也是一个游乐园,我很兴奋地趴在车窗上看。可是我只看到了几座隆起的山头,其他的一概没看到。当时我就疑惑:怎么连过山车,摩天轮都没有,到了以后,我很不死心,打开车门飞快地跑过去看,可是,还真得什么游乐设施都没有,只有一片湖上,停着几条船。还有许多人穿着像溜冰鞋一样的鞋子从山上滑下来,还尖叫着。我一看就有一些失望,还有一些心灰意冷,根本没有想到会在这里收获大把的快乐。
妈妈先带着我去划船。跟着水流,我们来到了一片幽静的树林中。树林中,满眼都是绿色,头顶上,船旁边,连水都是绿色的。一棵棵树撑着巨大的树冠,像一把把巨大的太阳伞,为我们遮住强烈刺眼的阳光,留下了一片阴凉,清爽。仔细看看两岸,有许多小野花,虽然没有玫瑰那么妖艳,但是,朴实的小花处处透着自己小精灵般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