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困难
“困难像弹簧,看你强不强,你强他就弱,你弱他就强。”我就是用这句名言打败困难的。
一次,我和几个好朋友一起去游乐场玩。游乐场很好玩,大胆的泽斌说:“小儿科,真不过瘾。”忽然,一声尖叫从耳边传来。我们循声一望,原来是海盗船,泽斌和我们连忙跑过去,我听到一声声尖叫,觉得一定很刺激。可是我看到人们下来的时候有的脸色发白,有的还在呕吐,我就有点害怕了。我正在考虑着要不要上去,泽斌又抛出一句话来:“你该不会是不敢吧?雀碧”我被他这么一激,心想:我若不上不就承认我是胆小鬼了吗?“上就上,谁怕谁!”我连忙上了海盗船。
可一上去我就后悔了,原来这里的海盗船没有扶手,只有安全带,而且海盗船刚一开始便快速地转起来,我刚想喊停,可一想起泽斌那种嘲笑的口气,我硬是樱岁纤给噎了下去,我的胃开始翻江倒海,我忍不住尖叫起来。经过了一次又一次的晃动,一次又一次的尖叫,我想起了一句名言“困难像弹簧,看你强不强,你强他就弱,你弱他就强。”只要你强顶着,困难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想到这脊仿里,起初那种害怕与恐惧感渐渐消失了,我战胜了困难,我不怕海盗船了。这时,海盗船总算停下来了,一看我的同学有的脸色发白,有的还在呕吐,连久经沙场的泽斌也心有余悸,我战胜了困难所以我一点反应也没有,大家都夸我“大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