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学生我的课余生活作文300字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
课余时,我喜欢看课外书,如:童话故事、伊索寓言、儿童漫画、智力测验、开心笑话……这些书启迪了我的智慧,增长了我的知识,我常常沉浸在读书的快乐之中。
课余时,我常常练习滑滑板。这项活动需要腰部左右扭动,双脚使劲的踩着滑板,不让滑板倾斜,靠腰部扭动和双脚的用力,使滑板快速前行。当我踩着滑板滑出各种花样,左转弯,右划圈,心中是多么开心,就像长上了翅膀,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
课余时,我还喜欢和小伙伴们在一起做游戏。跳皮筋、拍皮球、捉人和石头剪刀布……在游戏中,我们分组合作,你争我夺,大家在一起玩得哈哈大笑。
你们的课余生活怎么样?快说给我听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