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天的景色作文初二500字
春天到了,太阳出来了,把花草树木上的雪溶化了,展现了春天的美。不妨写写关于春天的景色吧。下面是我为大家收集的描写春天的景色作文初二500字例文,希望你喜欢。
描写春天的景色作文初二500字(篇1)
瞧!美丽如姿的春姑娘来了,它骑着脚踏车悄悄地来了。
它骑过草坪,小草们像是它的使者,为人家播报春天来临的消息,不信你看,它呀,早已从土妈妈的怀中探出绿色的小脑袋了,可爱极了。
哦!小草正披着新衣服生气勃勃地站着。它们望见天空,望见春姑娘,它们笑了,你推我撞地,多有趣呀! 春姑娘骑过花园,它看见花儿们也披上了花衣裳,在花群中争奇斗艳,怒放……还 绽放出香味。
我走在路上,天气很好,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看见木棉花树,在它的枝杆上有许许多多像柿子般大小,颜色红润的花苞,正准备含苞欲放呢。好迎接春姑娘到来。听着声声鸟语,闻着纷纷花 香。啊!太棒了,真令人心旷神怡呀。
天气转暖了,人们脱下棉衣,换上衬衣,和煦的阳光照耀在大地上,不像夏天那样烈,不像秋天那样枯燥,更不像冬天那样冷。春天的气候是那样湿润。
突然,下起了春雨,树木们都酣畅淋漓地喝着。春雨像牛毛一样,漂漂洒洒,像纤一样细,像线一样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