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他生气了作文五年级500字
我的记忆犹如一扇扇匣门,很多往事都渐渐的遗忘了。但有件事儿却记忆犹新,那就是爸爸生气了。
那天试卷发下来了,我的语文考了98分,是全班第一名,听着老师念我的名字,我开心的像朵玫瑰花。放学后,我拿着试卷兴奋地跑回了家,一进门我就奔向厨房,把试卷塞在妈妈的怀里,爸爸闻声而来,把试卷打开拿到手里。
可不一会儿脸色就沉了下来,冷冰冰的说道:“怎么这么简单的注释都错了?”我蛮不在乎地笑了笑:“怎么不会,我只是粗心,所以老师原谅了我,只扣了我两分。”爸爸听完严肃地皱起眉头,我从没见过他发这么大的脾气,只见他扯着嗓子,眼睛瞪着我:“粗心,粗心就完了,会坏了大事的,收银员能粗心吗?一粗心就会吃大亏!”说完气急败坏的把试卷丢在桌子上。妈妈这时也拿起我的试卷,看了看上面的错题,叹口气道:“唉,怎么这么不细心呢?你一定要把这个毛病给改掉啊!”
爸爸见我低着头,一声不吭又接着说:“自己错了,还不在乎,这样长大了可不好,得改,这么骄傲会影响你的学习成绩的。”
我自知理亏,吃饭晚的时候,一直没说话,爸爸还闷闷不乐,我就给爸爸夹了一块红烧肉,让他把怒气消一消,并对他说我以后再也袭颂仿不马虎了,爸爸才没有皱眉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