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平时很少生气,但一生起气来,就够我受得了。
昨天早上,我刚睁开眼晴,发现妈妈己经起来了,我迅速起床,洗漱。我吃过早餐,妈妈叫我背上书包到爷爷奶奶家去写作业。去奶奶家就有好吃的了,我飞快地跑进屋里,把窗户关上,却把妈妈说的话忘了。下了楼,我才发现书包没拿,就匆匆忙忙地上了楼去逗枣拿书包,妈妈看见我回来取书包,说:“以后这个丢三落四的毛病必须改。”
到了爷爷奶奶家之后,妈妈给我布置完作业之后就走了。等妈妈走后,我就把作业丢到一边去了,一边吃着奶奶为我准备的零食一边玩这游戏。我突然听到”铛铛”的脚步声,才想起了我作业还没写呢,连忙写上几个字。妈妈下班回来了,看见我的作业字很难看,非常生气,一手插着腰,一手指着我说:“你都多大了,写作业还是这么不自觉!”我嘟嘟囔囔地说:”成天就是作业作业的,假期还长的呢,明天写,那不一样吗?”妈妈吸了一口气,把脸一沉:“明天还有明天该干的事,今天的作业必须重做,写不完不要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