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因什么而精彩作文一:生活因爱而精彩
在平凡的生活中,在广袤的大地上,到处演绎着值得人大声喝彩的故事,如爱!
生命因爱而精彩。在生活中,我们时常会受到父母的关爱,朋友的友爱,别人对自己的敬爱……如果一个人在这个充满爱的世界里,得到哪派告别人的爱,他会多么的幸福。相反,如果一个人来到世界,不曾得到别人的爱,那么这个人就白活了一生。
爱无处不在,无所不有,爱充满人间。也许,你因犯了错误而受到父母的责怪;也许,你因做了危险的事而遭到老师训斥……当你受到责怪、训斥时,你可曾想到父母和老师以及其他人对自己的爱,对自己生命的担忧。打是亲,骂是爱,其实这打这骂都是别人对自己的爱,对自己无微不至的关怀,对自己大公无私的爱。我们应该感谢他们,不应因受责备而抱怨,怨恨他们。
爱超越空间,超越界限。爱是没有国界的。人非草木,就能无情。况且草木也是有情的。当大树的叶子被残忍的刮掉时,大树会发出一阵阵地的哭诉;当大树的根被伐木人无情地砍羡迅掉的时候,大树会因为爱它们,不忍看到他们被活活地割舍掉而枯萎……由此可见,爱是无界限的。花草树木都有情有义,我们就更别说,更应该好好地用心关爱他人。
爱因恨而丰富多彩。父母对我们充满希望,然而却恨铁不成钢;老师教育我们,希望我们长大后成为栋梁之材,而我们呢?做了些什么?不听话,对老师还比较恼恨。
有关快乐的开头和结尾
生活因友谊而精彩
友谊如水,淡如清泉。我们携手默默走过青涩的年岁。时光带走了喧闹的场所,却带不走我们的友谊。回忆起我们的青葱时代,稚气兄李弯与欢笑充满温馨。林荫下两个无邪的小孩,正在说着她们的秘密。几方阳光照向我们纯白的脸,我们惆怅的大笑,我感叹时间因友谊而精彩。
走在林荫小道上,我第一次遇见了你。清秀的面庞,温柔羡闷的声音,外向的性格。这巧合的一面让我们成为了永不分离的朋友。每天都是形影不离,每天我都期待着你的到来。
上了小学我们又成为了同桌,这是上天注定的巧合吗?我不知道,但我已经满足了。你的成绩一般,但每天都很喜欢微笑。我也常常帮你补习,你的悟性高成绩一下就上去了。你很高兴,还送我一支百合。我笑了第一扰裂次笑的这么开心!
我的体育不好,每次都是倒数,而你每次都是全班第一。你下定决心来每天帮我,看着你的汗水流的比我还多,我也很争气的把体育提到了第二十名,这对我们来说真是个飞跃。我们激动地居然差点落下了眼泪。
现在,我们还在一所中学。我在二班你在八班,我在一楼你在二楼,但这是不可能对我们友谊有什么影响。
朋友谢谢你让我拥有了这份友谊,谢谢你教会我学会了珍惜友谊。正是因为有了你让我的世界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