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因爱而精彩
在平凡的生活中,在广袤的大地上,到处演绎着值得人大声喝彩的故事,如爱!
生命因爱而精彩。在生活中,我们时常会源衫受到父母的关爱,朋友的友爱,别人对自己的敬爱……如果一个人在这个充满爱的世界里,得到别人的爱,他会多么的幸福。相反,如果一个人来到世界,不曾得到别人的爱,那么这个人就白活了一生。
爱无处不在,无所不有,爱充满人间。也许,你因犯了错误而受到父母的责稿扮怪;也许,你因做了危险的事而遭到老师训斥……当你受到责怪、训斥时,你可曾想到父母和老师以及其他人对自己的爱,对自己生命的担忧。打是亲,骂键裂灶是爱,其实这打这骂都是别人对自己的爱,对自己无微不至的关怀,对自己大公无私的爱。我们应该感谢他们,不应因受责备而抱怨,怨恨他们。
爱超越空间,超越界限。爱是没有国界的。人非草木,就能无情。况且草木也是有情的。当大树的叶子被残忍的刮掉时,大树会发出一阵阵地的哭诉;当大树的根被伐木人无情地砍掉的时候,大树会因为爱它们,不忍看到他们被活活地割舍掉而枯萎……由此可见,爱是无界限的。花草树木都有情有义,我们就更别说,更应该好好地用心关爱他人。
爱因恨而丰富多彩。父母对我们充满希望,然而却恨铁不成钢;老师教育我们,希望我们长大后成为栋梁之材,而我们呢?做了些什么?不听话,对老师还比较恼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