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里,最令我难忘的一件事就是我学会了游泳,我可没有报名参加游泳学习班。 我学会了游泳,还得归功于我的爸爸,请听我详细给你说说吧!
今年暑假,天气很热,所以爸爸妈妈带多次我去游泳,平时每年去游泳,我都不敢取下戴在手臂上的救生圈,只有戴上救生圈,我才敢在水中游泳,当取下救生圈时,我就成了一只“旱鸭子”了,连在浅水区都不敢游泳。可是今年爸爸说要教我学习游泳,我也不想再当“旱鸭子”,所以我鼓足了勇气,决定要好好学习游泳,而且一定要学会。
一开始爸爸用手托着我,让我模仿他平时游泳的动作和姿势,并耐心给我讲解动作要点,我就一直模仿爸爸游泳的姿势和动作,手向外侧一次一次有规律的划水,脚向后外侧一次又一次蹬开,一直重复着这样的动作。看着别人都会游泳,我真好羡慕他们,我心里想:要是我也像别人一样会游泳该多好啊!这样,我就不会再有“旱鸭子”的称号了,脱下救生圈我也能在水中行动自如... ...,想着想着,突然爸爸把手一放,我马上沉下水中了,我突然紧张,就赶紧模仿爸爸游泳的姿势和使用他教我的动作,不断在水中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