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野外的时候,人类生存是最困难的。现在的人们巴不得过着安逸的生活,但就是有一些“奇”人,愿意挑战人类的极限,跑到野外最最艰苦的环境中去锻炼自己的生存能力,让我们一起去看看他的“超强生存能力”吧!
这个人是美国的大兵,他是曾经在美国特种军队受过训练的人。现在他跑到世界上最寒冷、最酷热、最荒漠、最极端的地方,去挑战自己在严寒或炎热的情况下怎么生存?瞧,他在荒原中用树枝在一棵非常倾斜的树干上搭建了一个临时的庇护所,防止野兽的攻击;他在极地冰雪中营造出一个雪坑,让自己生活取暖;他甚至跳入冰洞在海底下寻找生物解决温饱……
他还去世界上最炎热的沙漠中生存。他在沙漠中寻找水的方式多种多样,比如,他用鞋带与衣物含旅收集空气的水源和野草上的露水;找骆驼的尸体剖开它的水囊,喝其中的水;还找到动物的大便挤水饮用,在沙漠中寻找地下水饮用……看吧,人生存的方式多种多样。
他还去了热带丛林,在那儿,他用树木搭建了高于地面15米的庇护所,他在竹子中间取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