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学三年级(丰收的果园)作文
金色的秋天是丰收的季节。
秋天的果园,看上去就像被火烧过一样,棕红棕红的,秋风吹过,光秃秃的树枝在风中抖擞,只有路边的一些小草依然碧绿碧绿的在秋风中茁壮成长,显示出顽强的生命来。
没走进果园,先闻到了一阵阵的果香。走进果园,瞧!金色的叶子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苹果树上的苹果把自己红艳艳的脸藏在叶子后面,活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红红的柿子像一个个小灯笼在风中摇摆,我真担心它们会从树上掉下来。
果园里一群忙忙碌碌,面带笑容的果农正忙着采摘果子,他们把采摘的果子包装起来,一筐筐,一担担,装上大卡车,运到全国各地,让各地的人们也尝尝我们这儿的果子。瞧,他们虽然忙忙忙碌碌,可他们忙的多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