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果园写景作文400字
秋天姑娘悄悄地向我们走来了,秋高气爽、凉风习习。我们准备去果园游玩,我迫不及待地跑上车,车子开得很快,一下子就到了果园。
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一大片的果树,闻到了一股扑鼻而来的香味,我急匆匆地跑到柿子树下。柿子树上的柿子好像一盏盏红灯笼,我摘下了一个红彤彤的柿子,我忍不住地吃了一口香香的、甜甜的,我吃完了回味无穷。果园里有火红火红的苹果;有黄澄澄的梨;还有穿着紫色衣裳的小娃娃——葡萄。
秋天的果园真是美丽极了!我爱秋天!
秋天水果丰收景象
我的家乡烟台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它坐落在山东省东北部,那里不仅风景优美,物产也很丰富。
在烟台,最美丽的地方要数海边了。碧海蓝天,海浪拍打着金黄色的沙滩,犹如千万朵莲花绽开。海面上还不时飞过几只海鸥,美丽极了。夏天的时候,许多人都来海边游泳,那场面热闹极了。
烟台不但风景美,物产也很丰富。有苹果、梨等。其中最有名的要数苹果了,红彤彤的,一口咬下去,又香又甜。梨黄灿灿的,咬一口尝尝,真甜!许多游客都慕名而来。
海里的物产也很丰富,有各种各样的海产品。其中,海参、鲍鱼和对虾最有营养了,吃起来味道鲜美极了。
我的家乡烟台,物产丰富、景色迷人。我爱烟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