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我站在窗口呼吸着新鲜空气,还不时伸伸手,弯弯腰突然,一只小鸟飞过来落在窗口上我觉得十分好奇于是,我就想去亲近它,和它一起玩耍我悄悄地逼近它,想用手去碰碰它这时,我想这小鸟一定会立刻飞走于是,我想把手缩回咦,奇怪得很,这小鸟竟然没有飞开于是,我便放心地用手轻轻地抚摸它的羽毛它还是没有飞开在我抚摸它的羽毛的时候,开始它浑身哆哆嗦嗦还不时用小嘴啄啄我的手后来,它看到我对它没有什么恶意,便向我的身边凑了过来啊,多么可爱的小鸟!多么有趣的小鸟! 我望着它,它也望着我,小鸟的眼睛里面充满了渴望与乞求的眼神它多么想得到我的帮助啊!我从小鸟的眼神里面看了出来于是,我仔细地观察起来发现小鸟受了伤. 我快步冲进屋子里面找来一些东西给它包扎,还拿了一些食物准备喂给它吃可是,等我拿着纱布、药水和食物回到窗口的时候,小鸟却不见了窗口上,我再也看不到它的身影了!在窗台上,只留下了一滴血迹,一滴殷红的血迹…… 这时,我往四周寻找,没有看到小鸟的踪影我想小鸟一定是飞回到自己的窝里去寻求伙伴的帮助,或许是想自己一个人来战胜那伤痛它是多么坚强的一只小鸟呀! 这一天,我连玩都没有什么心情,整天都在想念这只坚强的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