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红樱阿姨塑造的笑猫形象,我非常喜欢。因为每次在我被人冷落的时候,都是笑猫给了我鼓励、自信,他现在已经成为我最好的童年知己了!
读了阿姨的书,让我有一种如获重生的感觉,是她让我的心灵释放,让我的情感流露,它就像是一位天使,来解除我心中的寂寞,为我塑造了一个有一个鲜明的形象。让我以后有了一个很好的参考素材。
由此我悟出了四条有关于写作及生活的道理:语言文字不一定要华美,简单明了就好;文章叙述不一定要精细,流露真情就好;人物不一定要漂亮英俊,纯粹就好;在生活中,不一定要当第一,快乐幸福就好!
杨老师,正是有了您的《笑猫日记》,才使我的童年更加完美,更加快乐!
天灰蒙蒙的,还不时顠着毛毛细雨。路上空荡荡的,没有行人,没有车辆……什么也没有。
一只可怜的鸟儿从远处飞来,“啊呜!呵呵呵!真是美味呀!”毒气霸主一口就把可怜的鸟儿给吞了。“大王,属下认为把‘地球’给吞了这样我们就比地球还大。接着就可以把水星、火星……都给吃掉。这样一来大王您就是宇宙的霸主!”垃圾魔怪说着就向一旁的小树伸向主要魔爪。
人类好像还不知道这件事,还在继续从工厂内排放毒气把垃圾到处乱扔,还在继续破坏周边的环境……
最后毒气霸主终于成为了宇宙霸主!
同学们,如果我们再不保护环境,后果就会是这样的!
不同的时期,人们发明了不同质地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