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公开课作文300字
一堂有趣的公开课
钟宇阳
这个星期五,外校的老师来到我们班,给我们上公开课,当我听到这个令人振奋的消息的时候,我欣喜若狂,因为可以获得许多奖品,还可以加星呢!
上午第三节课一下课,我便兴致勃勃地冲出门外,开始排队。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上课的教室。只见教室的周围坐的都是老师,场面非常壮观,我有一种怦然心动的感觉。上课时,我认真听课,认真在小组讨论,积极发言,回答各种问题,而且老师还让我们小组回答了好几个问题呢!我希望能给老师留下好的印象。“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我的一番努力,终于获得了老师的一个小礼物——一张精致的树叶标本,我特别喜欢。
上了这一堂课,我知道了“勤能补拙是良训,一分辛苦一分才。”只有积极举手发言才能收获到更多的知识,才能得到老师的赞赏,我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
多媒体公开课
昨天上了难忘的一节多媒体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