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课作文400字
精彩的公开课
今天下午第一节课, 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到多功能厅去上课。这天来听课的老师真多,黑压压的一片,可我们好像一点也不紧张,反而还有点骄傲,都憋足了气想要好好表现一番。丁老师问:“可以上课了吗?”同学们说:“可以了。”丁老师首先给我们讲了四个季节的故事, 接着问同学们:故事中的小画家为四季画了哪几个太阳? 举手的小朋友非常积极。有同学说画个绿绿的太阳送给夏天, 因为夏天很热, 想让它凉快一些; 有同学说画个金黄的太阳送给秋天, 因为秋天果子成熟了, 金黄的落叶忙着邀请小伙伴。 所以小画家要把金黄的太阳送给秋天……同学们的小手此起彼伏,忙个不停。大家都好像忘记了周围有那么多老师的存在,在丁老师的带领下走进了美丽的四季。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中下课的铃声响起来了,我们都感到意犹未尽,真想再上下去。这真是一节令人难忘的公开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