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上,Miss Lee提出了许多问题,同学们都踊跃举手发言,教室气氛立刻热烈了起来。当然,我也不例外,把小手高高地举过头顶。在Miss Lee的引导下,我们不知不觉融入了这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后来,Miss Lee提议我们大家一起玩一个英语小游戏,游戏是这样的,请一位同学上讲台,把他认为正确的单词贴到黑板上,然后听录音来核对,如果和录音里说的单词一模一样,那就算赢了,如果说错了,那就请下一位。在游戏的过程中,我碰到了一个困难,Miss Lee鼓励我,细心地帮助我把这个问题解决了,顿时我的内心充满了暖意。这堂紧张而有趣的英语公开课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