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有可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爱是真的,永恒的、不灭的。”不错,母亲在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是伟大的、坚强的。在人生的道路上,只要有母亲在一旁陪伴你,你永远也不会感到孤独。
在六年级时,一天早上起床后,我感觉不舒服,就给妈妈说了一声。可是,妈妈却说:“小孩子能有什么事?上学去吧!”当时我想:“哼,我不舒服连管都不管,什么妈妈呀!”我也没怎么吃饭就上学去了。
到了学校,原本也没有那么冷,可是我就觉得四面都是寒风在向我袭来,上课老师讲的课我一句也没有听进去,只是在一旁冻得发抖,第一节课好歹下了,同学喊我玩,我说:“我不舒服,不玩了。”说完,就趴在桌子上了。这时,就感到一个同学推我说:“苗??清,你妈妈来了。”我听了,心头一惊,我妈妈原来还想着我。我赶忙出了教室,一看妈妈真的在那,我心里一下子好像有了依靠,也有了精神。看见我,妈妈过来用手一摸我的头,就焦急地说:“头怎么那么烫啊,赶快去医院!”接着妈妈又让同学给老师说一声。妈妈骑着车子带上我迅速赶到医院,一测体温,我们都不禁心头一震——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