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你作文1
一路上我庆幸有你。因为你的陪伴,使我改变了我自己,一路有你,我的生话变得更有意义……
那时的我,从来不喜欢和人交谈,从来不敢举手发言,只是静静地坐在教室的一角里,巴不得没有人注意我。而你,用你温暖的大手将我扶起,我庆幸一路上有你……
记得那一次,要竞选班干部,同学们都跃跃欲试,而我被外面热闹的气氛吸引着,但我并没有这个勇气,竭力地去装做聚精会神地看书。眼看着同学们都上去推选自己,我越来越冲动,一次次地鼓励,安慰自己,告诉自己没事,但终究还是没有勇气走上去。
而这时,是你。用你那神奇而又慈样的眼神看着我,我的心瞬间温暖而又开心,但还是不敢上去。你,一次次地鼓励我,我的自信也只因为你而换回了真正的自己。
我终于在你一次次的期盼中走了上去。但我面对如此多的同学,却无话可说。这时,你轻轻地在我耳边说了一句让我永久无法忘记的话:“记住,相信你自己的实力!”也正因为你的那一句话,我的演讲投来了同学们赞赏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