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未来作文600字初中
人生,因期待而精彩!
期待是力量,期待是信念。人生有了期待,人生便也有了期盼。我觉得自己的人生很精彩,全凭每天那小小的期待。
每次考试,我又何尝不是在期待?成绩未出时,这份期待让我振奋,给了我听好每堂课的动力,渐渐的,我迷上了期待,期待是我的动力。
每一次有好消息时,我恨不得让全世界都同我分享。迫不期待地告诉家人,我会紧盯他们的脸。因为我期待他们的笑颜。渐渐地,我离不开期待,期待是我的幸福。
有时,还期待自己有点影响力。走在大街上,我会将自己手中的垃圾投入垃圾箱,希望他人效仿,我会在过马路时不焦不躁地看着红灯,在它跳转为绿灯时再走希望他们在我停滞时效仿,停下匆匆的身影。期待是我的骄傲。
我一直都在期待未来。十四岁的我说小不小,说成熟又极不成熟。他人说我长大了,可我却一点都未觉。我挺高兴自己长大,我期待着长大后我可以做多少事啊!人生漫漫,我却认为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毕竟,如果有期待,世界精彩,时间便也会觉得匆匆了。若是漫无目的只为在世界走一遭,又有何精彩可言?无期待,便无信念,无信念,这日子便也变得既漫长又难熬了。总之,世界因期待而精彩,期待是我的人生调味剂。
期待未来,人生因期待而精彩,世界因期待而斑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