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觉中,我已经站在20--年的新起点上了,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是啊!时间过得真的很快,20--年,感觉一眨眼就过去了,回顾过去已成为历史的一年,不禁有些眷恋与感叹。
20--年,我们经历了很多各种各样的事情,大事小事……
20--年,有风雨也有晴天,经历了20--年奥运的辉煌,全球金融危机的洗礼。20--年必将成为不平凡的一年,它即承载了太多的辉煌,也记录了我们走过的坎坷。
国庆---周年毫无疑问是20--年最为重要的事件之一。在二十世纪上半叶,中国人从积贫积弱,任帝国主义欺凌压迫,终于在1949年重获新生,历经---年的励精图治。中国,这个世界文明大国,以东方巨龙的姿态,重新傲然屹立在世界的面前,国庆大阅兵雄壮恢宏,正式向世界宣告,中国巨龙已经站起来了。
回眸20--,我们欣喜,展望20--,我们期待!
20--年,新年新气象,希望国家万事如意,在前进的道路上一帆风顺!勇往直前!
20--年,甲流防控工作更要做好!勤洗手、勤通风、注意卫生、勤戴口罩、让我们的国家远离甲流……
20--年中,是深入学习实践--成效显现的一年,是机遇与挑战并有的一年,我们的国家更会有许多许多的收获……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我坚信,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下,祖国的明天,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祖国的明天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