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得好,但是我想打死你,不是我野蛮,而是每个人都不一样,有的人爱学习,有的人不爱,有的人还早熟。你说学校欺凌霸弱可你知道不知道社会更是如此,可能玩的你真的死了都没有地方说。每个学校打架的,欺负弱小的,你可以想一想,你小的时候难道没有遇到过?那时候的你在做什么?你说那会是小打小闹,这会是用刀杀人,你觉得不一样吗?我觉得一样,我13岁的时候还和人家丢沙包玩,现在6岁的小孩都知道玩枪战杀人游戏了,扳机都知道怎么用,时代不一样,吃的也不一样,你怎么不说说现在小姑娘的发育,怎么就说小男孩小女孩的征服性,不管是吵架还是打架还是极个别的极端做法,我的意见是做好培训工作,让孩子知道危害性,而不是让他们不做,顺其自然,这是成长的必经之路。在学校的一刀比社会上的冷眼要好的多,如果他学会了说话,他会少挨巴掌,如果一昧的跟学校或者社会对着干,今天不死明天也得完。鹰吧宝宝扔下才会飞,他也怕失去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