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总在风雨后800字作文篇1
阳光总在风雨后
一场大雨过后,便是阳光灿烂;一阵打磨过后,便是一块精致的玉;一番苦难过后,便赢得别样人生。
期中考试试卷发下来了,数学又是一个低得可怜的分数~“74”。这个刺眼的数字,有如一个闷雷,使我为之一震。窗外乌云滚滚,有如我的心情......
读初中都快一年了,我究竟收获了什么?谁能告诉我?小学时我总是生活在掌声中,我的生活总是“阳光灿烂”而现在……现实是残酷的,在不经意间,我的生活已由彩色变成灰白。掌声不再属于我,鲜花不再为我绽放! 此刻,我失落……看着原本属于我的东西被别人抢走,我心里很乱……“砰”随着天空的一声巨响,倾盆大雨从天空中落下来,而我的眼中:痛苦的泪,悔恨的泪,嫉妒的泪……一涌而出。雨越下越大,我的泪也止不住得流……我多想坚强一点,可是想着自己拼博没有收获,哭泣无人理会,看着胜利者周围的喝彩,成功者身边的鲜花,我做不到! 渐渐地,雨小了一些,我的心情平静了许多,可还是啜泣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