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洗衣服的作文600字
那次要开运动会,前一天下午的时候,我突然发现校服已经脏的不成样子了,裤子还好,可上衣太脏,没办法,总不能穿着脏衣服开运动会吧!只好由我来解决了。
首先我放了半盆子清水,然后把脏衣服扔了进去,由于我第一次洗所以洗衣粉不敢放太多。接下来我挽起袖子做好了与衣服大干一场的准备。
妈妈告诉过我领口和袖口最脏了,所以我准备先洗领口。我把领子翻过来,呵,果不其然,一大片黑的地方。我把领口又沾了一些水,还倒了一些洗衣粉就奋力的搓了起来,原来黑乎乎的地方变成了洁白如雪的衣领。
有了前面的成功,我便对洗衣服有了信心,心想原来洗衣服也不是很难的。不成想袖口比衣领要难洗得多,因为胳膊经常近距离接触桌子,上面有许多铅笔写的字,都蹭到了胳膊上,而且有时同学一不小心就划到了袖子上。我又倒了许多洗衣粉,使出最大的力气使劲搓,突然感到手被烫了一下,赶紧停了下来,这时才想到妈妈说过洗衣粉只有这样才能把衣服洗干净。想到这我又继续洗袖口了。
好不容易把袖口洗完了,我发现拉锁旁边还很脏,为了明天能干干净净的去上学,只有继续奋斗了。拉锁旁边可不好洗,一不小心就可能负伤。尽管我已经很小心了,可拉锁就是不给我面子,还是让把我的手划了一道长长的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