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第一次洗衣服洗衣动作描写作文不少于300字
昨天晚上,妈妈要我关一下洗衣池里的水龙头,我看见池子里泡着衣服,心想:我长这么大了,都是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小公主,从来不会体会妈妈的艰辛,不如我来帮妈妈洗衣服吧!说干就干,我卷起袖子,洗了起来。这可是我第一次洗衣服哦!
我学着妈妈的样:先把衣服平铺在搓衣板上,放上洗衣粉,用刷子用力的刷了一遍,可是那脏东西好像在和我作对一样,就是洗不下去,我还是耐心的洗着。我用洗衣粉洗过后,再用水把衣服上的洗衣粉泡冲洗干净。然后检查衣服洗干净了没有,发现干净了,我心满意足了。就这样,我一件一件洗着。
过了一会儿,妈妈奇怪地问:“婷婷,你在干什么呢?”我大声地回答说:“妈妈,快来看呀,我把池子里的衣服全洗完了!”妈妈听到我的话,连忙跑过来看,她看到我把她准备洗的衣服都洗得干干净净的,笑眯眯的竖起了大拇指,直夸我是一个懂事的好孩子,我开心地笑了!
第一洗衣服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