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三生活作文800字1
我游荡在校园,漫无边际的看着周围步伐匆匆的人们。而后,我倚着一棵苍老的树保持着休息状态。我很快明白为什么人们总喊着保护树木的口号,因为我在下找到了一丝很轻的凉意。
我望着树,抚摩它千疮百孔的树干。我看到一道道深深的丘壑,它庄重的告诉人们,它经历过无数风云依然傲然的挺立着!那一刻,我竟感到树也有着神秘的神圣。
我微微抬头看着,很浓重的绿色,深奥,耐人寻味。久久踱步,徘徊,世间万物都被渲染着明晰的绿色,像智慧轻轻走过的脚印,像碧水蓝天的空灵和无瑕,像片片绿叶携带的灵犀……阳光被绿叶剪裁成一星一点,散落在无边的绿意中。我开始理解自由的含义,心平气和的观望每一件事。或许我注定是一片绿叶,永远被树所羁绊,但我无怨无悔。因为我知道只有拥抱自然,才能真正得到自由。绿的世界总是如水澄清,没有失望,没有遗憾,只有时不时的凉意神游于周身。
或许绿不是长久的,它也会在时间的转轴中无言的消失,褪色。不知在寒风萧瑟的冬日里,我是否还会记得那曾经给过我凉意的那片绿荫?我不禁茫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