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三作文800字1
一条界线,划定两种生活。——题记
灰蒙蒙的天空笼罩了整个大地,丝丝细雨将树叶洗的发亮。偶尔驻足在校门前,透过那朦朦的雨帘仍可发现门口挂着的各项荣誉,闪动着耀眼的金色光芒。校内的世界色彩缤纷,与校外的世界迥然不同。我感觉校门就像一条界线,踏进去的人带着希望,出来的人怀着信心。
走进校门,可以感受到一股书香的气息。朗朗的读书声从远处传来,敲碎了朦胧的早晨,同学们整整齐齐的坐在教室里,期待着新的收获。上课了,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着各种各样的知识,在知识的海洋中,同学们快乐的学习。下课了,望着眼前那偌大的操场,可不会让你想在家一样自由奔放,在广播操的音乐的放送下,同学们穿着整整齐齐的校服做着广播操,没有同学敢懈怠。漫步在学校的小道中间,身旁围绕着青春的花朵,低头可以瞧见那隐隐约约的草丛中间,小木板上刻着的警示语,时刻提醒着你神圣的校园不容许每个人去破坏。一路走来可以看见,几乎每个大点的石头上都刻着各个名家的诗词歌赋,在课间之余也可以学到很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