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我的高三》作文800字
高三学习生活很是单调、枯燥,每天都是一模一样的程序:教室——寝室——餐厅——教室,我们在这几点内机械的做着相同的动作。早上5:30进班,5:45跑早操,早操后读五十分钟的书。接着吃早饭,吃饭时间很紧张,教室在楼上,从教室到餐厅,每次都像打仗,激烈的竞争让我们的吃饭速度都变得很快。接着是读书上课,上午五节课,下午三节课,晚上自习到9:30。尤其是高三,有人曾经说过,没有上过高三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只有亲身经历你才能真正体会到什么是高三!每天都是做题,做题,不停的考试,大考小考,美其名曰让我们把考试当成习惯,免去高考时的紧张情绪,简直要把人“烤焦”“烤糊”。这样的日子当然很紧张,很忙碌,很枯燥,每一次的考试对我而言都是一次煎熬和鞭笞,渐渐成为一种麻木。现在想来,我们都成了“考而不死而成神”!
这样的日子真的是枯燥单调的,但回过头来,从新再看这段日子,却又感觉很充实,因为我曾努力奋斗,我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而且在这其中也有很多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