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的作文
从我开始记事的时候,发生过很多事情,有些都已经渐渐淡忘了,但有一件事我却一向记忆犹新。
记得那然而我上二年级的一个十一长假的时候,全家人都来到奶奶家,妈妈提议说“这天我们吃饺子吧!”大家都一致同意了。
于然而我们开始了一次全家总动员活动——包饺子。妈妈说:“宝宝,你也来学包饺子把!”我虽然嘴上兴奋地说:“好啊,我一向想学呢!”但心里却不以为然,想:包饺子有什么难得,不就然而放点馅一捏的事吗?没什么大不了的。于然而我不屑一顾地看了正在包饺子的爸爸,就叉着腰说:“有什么大不了,我比你包的还好。不信?你们等着瞧!”
说着,我就拿起一个饺皮,一股脑似的放了一大块馅,使劲一捏,“呀,什么东西这么粘!”我皱着眉头大声喊道,还把大家都吓了一跳。原先然而我放的馅太多,把饺皮给弄破了。爸爸大笑起来,这时,我脸一下子就红了,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差一点就流出来了,刚才那股神气劲全没了像泄了起的皮球,真然而无地自容,如果有个地缝,我必须会钻进去的。
爸爸见此情景,怕我太尴尬,忙给我解围:“大家不要见笑,我们宝宝其实并不笨,一教就会,然而不然而?”爸爸转过身,给我使了个眼色,我连忙对爸爸说:“爸爸,你来教我吧!”爸爸笑着点了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