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你会被一个动作而感动;有时,你会被一个眼神而感动;有时,你会被一声祝福而感动……而我,却是被一句劝勉而感动,尽管那句话是那么普通……
当地一缕阳光洒在我脸上,我兴致勃勃的约了几个小伙伴出去玩。我们东走走,西瞧瞧,在小巷里转来转去,就在我们兴奋不已之时,一盆凉水从天而降,“唰”的一声,我们都成了一只只狼狈不堪的“落汤鸡”我火冒三丈的向那个泼水的人骂道:“是那个神经病,这么不讲道德!”我身边的伙伴也愤愤不平,相继骂道:“就是,快下来道歉。”可回答我们的是一片寂静。我们气急败坏,准备上去找人,这时,一个伙伴出了个主意:“不如我们往上面扔石头吧,泼水的人家准住在一到三楼,要不他怎么泼的这么准!”“有道理”大家异口同声的答到,顺便消消气。说罢,我们不顾一身水淋淋的,不约而同地去搜集石头,不一会儿,我们的口袋里被大的小的石头塞得满满的。
我们一脸坏笑,仿佛大家都在说:“啊~我伟大的报复啊!”我们双手紧攥石头,举过头顶,准备砸窗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