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中的未来,是美丽的。一片片绿树环绕在市边,一个个湖泊点缀着城市。天空蓝得耀眼,云儿白得可爱,一群群种类各异的小鸟栖息在“森林”,张开美丽的歌喉,唤醒了沉睡中的阳光,给世界镀上了一层耀眼的金纱。人们时刻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听着优美的旋律,简直乐不思蜀了。
想象中的未来,是安静的。一连辆汽车从身边呼啸而过,却只带来了一阵连灰尘都没有的“清风”。街上依旧是车水马龙,但是噪音,却从人们的生活中彻底剔除了。因为车辆上都装上了防震防噪声的机器,而且鸣笛也改为了红外线感应仪。世界安静的梦想,在未来成为了现实。
想象中的未来,是和谐的。在那时,人们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冷漠、无情、残酷再也不是社会的代名词;贪婪、狠心、欺骗早已从大多数人的字典中消失了。即使还有一部分的人没有道德,但在大家都团结互助的时代,他们那一些小鱼小虾又能掀起什么大风浪?
在那时,动物与人类真正得成为了好朋友。人类再也不随意猎杀动物,动物也不再惧怕仇恨人类了。在大街上,是不是得会看见一两只可爱的小动物憨厚可掬地走过,引起周边路人们的会心一笑,自发地保护着他们。在那时,连周围的空气里都充满了和谐温馨的味道呢!
想象中的未来,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