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雏鹰飞上蓝天,像鱼儿游入大海,只要团结一致,任何困难都会烟消云散。这次野炊活动,我们不仅从繁重的学习中走了出来,放松了一回,更重要的是,我们深切地领悟了团结就是力量这个道理。
一上车,同学们立刻像飞出笼子的小鸟一样兴奋不已,“叽叽喳喳”地讲个不停,车箱里到处回荡着我们的说笑声。过了一会儿,汽车开出了城区,原本像麻雀一样的我们都被窗外的美景吸引了,渐渐安静了下来。只见路旁一片片绿油油的庄稼绵延着;远处,一座座青山矗立着,淡淡的白雾笼罩着山峰,为青山增添了一份神秘……不知不觉,汽车已开到了麒麟山半山腰,我们的目的地到了。
下了车,一股香味扑面而来,啊,是菜香!原本已饥肠辘辘的我们不约而同地加快了脚步,直奔野炊营地。
一走进野炊区,我们队立刻冲向了灶台。当看到桌上准备的菜料时,我们不禁瞪大了眼睛,菜可真多呀!鸡翅、土豆丝青椒、茄子……这时,工作人员已走了过来,帮我们点燃了柴火,顿时,火焰蹿了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