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致作文800字【一】
这个寒假已经过半了,但这个寒假并不是以前的寒假。往年的春节都是热热闹闹的,而今年,整个城就像一座“空城”一样。突其而来的一种新冠状病毒,人传人的传染病,打破了人们的正常生活。到目前为止,全国确诊已经达到31214例的感染者,凝似的已达到26359例,治愈的才达到1582例,有637例的死亡者。这数据每天都在上升,我相信总有一天这个数字会停止,这时人民也就可以回到正常生活中。
这场战“疫”需要全国人民共同抗战,少年强则国强,我们是中国的期待,是中国的希望,是中国的未来。我们要团结一致,共同抗战,才能换来全国人民的安康。
我们没有马云那样有钱,去捐钱给武汉;我们也没有记者那样的速度,去告诉大家现在是什么情况;我们更没有医生那样的医术,去当大家的白衣天使。但,我们可以老老实实地待在家里,勤洗手,省口罩,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这样也是对国家的一种贡献。有许多的志愿者、解放军、医生和护士都去武汉那边支援武汉。当记者询问他们后不后悔时,他们依然会回答——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