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我的偶像400字
前天一如往常一样,只不过平添了几抹忧伤,仿佛在前天7班的所有人都集体怀旧,,追忆那段只属于我们的年少时光。最可“恨”的当属单正扬,即使是石头心看到我单姐写的肺腑之言都变软了,貌似所有人都被稀里糊涂的感动了一番。昨晚,可“恨”的鳝鱼又写了我的“女神”—崔姐,说了很多,是,崔姐为我们付出了很多很多,而我们当时是怎么对她的,心知肚明......
每次想起崔姐,都会想起我曾经对婉迪说的话:记住了,崔姐以后是我女神!以至于每次崔姐到班,老杨都打趣我说:同桌,你女神来了!诚如小花所言,崔姐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欢乐了,而我们又有多少人理解她的良苦用心呢? 现在的我们,都知晓了崔姐的好,但是晚了......
回校帮娜娜干活时,看到了崔姐,崔姐二话没说给了我们姐三一个大大的拥抱,崔姐老了,想哭......这么多天,那是自毕业以来第一次看到我崔姐,到现在也还没见到,崔姐为了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但大多时间我们并不理解崔姐的做法。崔姐爱和我们开玩笑,笑靥如花是在崔姐课堂上我们固有的表现,然崔姐的人格魅力不止如此。行至今,才惊觉,同崔姐一般的的老师,怕是我此生都遇不到了,多想知道崔姐是不是还念我们。
崔姐真的老了,倒不是因为崔姐脸上增添了几道岁月的痕迹,也不因为银白爬上了她的发 ,就在抬头看到崔姐的那一刹那吧,从心底觉得我的女神不在同当年一样“年轻”,有时,觉得对不起我崔姐,:-(......
其实,我也同所有人一样,刚开始厌恶她,现在一想,当时的我不过是一个乌合之众罢了,人云亦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