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神初一作文1
我的女神,是我的英语老师,眉眼如画,以此形容她,十分的妥帖。
此刻,她正坐在桌前批作文,松松挽就的乌发衬着可爱娇俏的面容,一双明眸亮若星辰。她低着头,几缕发丝从耳边滑落下来,落在她的脖颈间。她每天都穿不同的漂亮衣服,然而作为女神,她不单只有美丽皮囊。对工作的态度一如她姓名认真。一次英语课,她讲给我们她的故事。20xx年来,除在校生病被送去医院,从未请假。她很娇小,但小小身体内似乎蕴含无限能量,她像女王,永远沉着冷静,一切都未离开她的掌控。美丽是她,认真是她,坚强也是她。太多太多惊喜,都是她带来的。
她真的,真的很好。
昨天自习,我去找她背课文,其实早在三天前就该背。但总没整块时间,一到自习又找各种理由安慰自己,做作业,老师在班里,别人也没背,诸如此类。但她放学要为背过的同学拍照,便只好硬着头皮上战场。去她办公室的路程不过十几米,却如走独木桥一样紧张。手心止不住地冒冷汗,却又似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生怕一会儿忘这忘那,紧张结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