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女神作文
我心目中的女神是一个美诺天仙的人,她有一个楚楚动人的名字,个子中等,身材苗条,没有一点多余的赘肉,迷人的脸上有一双“回眸一笑百媚生”的眼睛,一笑起来感觉就是天女下凡,飘逸的长发看起来像丝绸般柔滑,美丽极了!
我心目中的女神最喜欢的一件事是——吃!不过,她无论做什么都特别斯文,虽然她喜欢吃零食,但是吃的时候也是非常的斯文。她作为一个“吃货”,那肯定是要有永不言败的吃的精神,奇怪的是无论她吃多少都不会长胖,依然是如此的美丽动人。
在女神的煽动下,我也染上了“吃货”的毛病,只要兜里有钱,一下课就冲去小卖部,我也感觉到了,做“吃货”不容易啊!不仅要有敢于尝试的精神,还要与一切侵害吃货利益的商家作斗争,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有钱才行!果然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零食贵如宝,没钱行不通”啊!
我的女神不但喜欢吃零食,还喜欢“吃”书。
每天她都会争分夺秒的看书,在课间,有的同学在聊天,有的在玩游戏,有的在等老师来上课,但是她却马上从抽屉里拿出书,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看了一页又一页······老师进来了,她依然还沉浸在书的海洋中,都是当老师说“上课”时,她才依依不舍地把书放进了抽屉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