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生在一个温馨、美满的家庭里,虽然我长得不像一个天生丽质的明星演员,也没有一副温柔优雅的个性,有的只是一张平凡的脸、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和乌黑的短发;不过我的努力,可以超越平庸,使我成为一个有才干的人。
我的兴趣很多,空闲时我会高歌一曲,虽然我不是一位出名的歌手,可是和动人的旋律为伍,有优美的歌词作伴,也是充满浪漫的情趣呀!
画画是我的专长,对我个人来说,每幅画都象征着一种令人说不出的感觉;像蒙娜丽莎的微笑,就包含着一份满足和期盼的心情。有些人认为,画一幅画不过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可是我觉得,不朽的画,必定隐藏着一股生命,只要我们仔细的看,就能看出其中的奥妙。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抱负,我的愿望是将来当一位好老师,把自己得来的知识,传授给别人,这将是我理想的人生。
我的头脑很简单,兴趣理想也很单纯,但是如果肯努力的去做,相信会有个不同凡响的一天。朋友,你说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