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在家里看我最喜欢的的书——《西游记》。看着看着我就进入了梦想,我觉得自己变得毛茸茸的,一看,我念成了孙悟空了。
我试着翻了一个跟头,竟跑到十万八千里之外的地方。那里有几位农民伯伯正在田里干活,已经大汗淋漓了。我跑过来,拔下几根毫毛,变成了几个机器人,我说:“你们去帮农民伯伯干活吧。”机器人听了,拿起锄头开始耕田,那些农民伯伯会心的笑了。
我翻了一个跟头,跑到了一家医院里,我听到病人痛苦的*,我跑到太上老君的家里,要了几颗仙丹,我把仙丹给病人们吃了,他们的病一下全好了。
啊!我多么希望我的美梦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