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温暖的旅程作文1
人生好像一场漫长的旅程,而我们自己就犹如一个个行者,走遍大江南北,感受人间百味。但有时经历的一些事,会让饱经风霜的心享受到一缕温暖。
跟朋友在一起玩时,有时我会静静地看着他们嬉笑打闹。出神时,会微微一笑,思绪却顺着欢笑声飘回了从前。
太阳在高空辛勤地工作着,炙烤着地下的我们。抬头望向天空,一束束强光照得人睁不开眼。空气仿佛也在燃烧,远处的景物随着一阵热风吹过不断扭曲。享受着高强度的“日光浴”,脑袋也变得昏昏沉沉,看着眼前的人由一个变为了两个,我不禁闭上眼,摇了摇头。“现在请参加接力赛的运动员上场。”随着喇叭的呼喊,一堆人站了起来。眼前猛地一片黑,不由觉得天旋地转,赶忙扶住身边的朋友。“你没事吧?要不来个溜溜梅?”眩晕感顿时消失了许多,我哈哈大笑。
“呯——”一声枪响传来,队员们一个个像离了弦的箭似的向前奔去。带着超越对手一圈的优势,队友将接力棒递到了我的手中。紧紧的握住接力棒,感受着还未散去的余温,体内热血被点燃,憋着一口气,我冲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