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作文600字 篇1
在生活中,不时有许多事情令我感动。如你留意的话你会发现身边有许多事情都会令我们感动,感动是真诚的,是发自内心的震撼和共鸣。比如父母对我们细心照顾,老师带病给我们讲课,在我遇到困难时同学一个鼓励的眼神今天我想写一位素不相识的大哥哥让我感动至今的事。
那是一个星期天的下午,平时班忙碌的爸爸终于实现那个诺言:带我去公园滑旱冰。在公园的广场上,我开始练起滑旱冰,刚开始,由于我不太熟练,便小心翼翼地滑,渐渐地,我滑得熟练了就加快速度,滑着滑着,由于速度太快,一不留神,就重重地摔在地上,由于没带护膝,这一跤摔得好重,好疼。我很想站起来,可是不管我怎样努力都站不起来。我便扭过头,寻找爸爸的身影,我发现爸爸正往别处看,没有看见我摔倒。我心想:爸爸呀你为什么不向这边看呀!
我想着想着,这时,一群与我年龄差不多大的人滑了过来,我心想:他们肯定会帮助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