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话题作文600字 篇1
在人的一生中,会有太多的感动。感动,如沁人心脾的山泉。畅饮甘泉,让我们的心变得澄澈而又明亮;感动,如熏人欲醉的海风。感受海风,使我们的内心变得纯净而又宽敞;感动,如洁白无暇的雪景。领略白雪,令我们的内心变得安静而又平和。我生活中的一次次感动,就像一颗颗海底的珍珠藏在我心中。今天,我就选最闪亮的一颗展现给你们。
大家都知道发生在四川省雅安市的7。0级强震,让我们的心久久颤抖不已。
昨天,20xx年4月20日,一对双胞胎在家中玩耍,正在他俩嬉戏打闹着享受快乐时光时,大地突然撼动了,兄弟两都被这意外的晃动惊呆了。在地震的怒吼中,哥哥被猛然惊醒,他看着一块石板正飞向弟弟,而弟弟被吓得一动也不敢动,他奋不顾身地扑了过去,挡在了弟弟的前面……
最后,哥哥身受重伤,而弟弟却毫发无损。
看到这一幕,我震惊了。是什么样的力量让这个比弟弟早生几分钟的小男孩勇敢地扑过去挡到弟弟的前面?我想了好久,终于明白了,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