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感动作文600字【一】
感动,就在我们身边,只要用心体会,用爱品味,你会发现—有时感动就是这么简单,电视上总是播这样一则广告:“有一位母亲为孩子洗脚,事毕让孩子先看书,自己再去为母亲洗脚,这一幕让孩子看到,他也学着母亲,打了一盆洗脚水。到窄窄的过道,那稚幼的声音,那不稳的步伐,那激荡的水花,简简单单的一句“妈妈洗脚。”打动了我。
感动是一双塑料袋。有一次,我在图书馆看书,总会有人进进出出,清洁员的劳动成果一次次就践踏。忽然门:“吱呀”响了一声,开了一条缝。我抬头看了看,他气喘吁吁,额头上浸满了汗水,肩上扛了一桶纯净水。哦,原来是一个送水的师傅。他左右打量了一下,然后又退了回去,不一会儿他又来了,咦?我听出了声音的异样,低头一看,他的双脚上各套了两只塑料袋,看来,他是怕弄脏了干净的地板。
感动是奉献,在一个游览区的山道上,有位老人的围巾不小心被风吹落道树枝上,很高的样子。老人找来了树枝,却怎么也够不到,这时从人群蹦出了一个小伙子,他爬上树接过老人手中的树枝吧围巾挑了下去,还给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