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作文往年优秀范文500字
未来的我:
你好!
也许你会感到惊讶,是谁会给你写信呢?我就是那个二十年前你,那个活泼可爱、热情好动的小女孩。二十年后的你的梦想是什么呢?当一名老师还是其他工作?你的生活过得好不好?……这些问题还需要你来一一解答。
小时候的你常常爱闯祸,总是让大人为你解围。记得那一回,你和小伙伴们一起走在放学的路上,你看到了一棵大榕树,你对大家说:“要不我们比赛爬树,敢不敢?”大家也不知怎的就答应了你,你放下书包,像一只猴子似的往树上爬,大家为你加油。你一个不小心踩了个空,从树上摔了下去。大家见你摔了下来,跑得快的就去叫大人,还有的询问你有事吗,你的眼睛扫到了你的伤口:足足有2厘米长,它就像魔鬼一样缠着你。不一会,你被妈妈抱走了,包扎了一下伤口。妈妈还不时的骂上你几句话。俗话说:“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从那以后你再也不敢爬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