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作文500字1
有一次,我在放学回家的路上,天突然暗了下来,电闪雷鸣的。我想应该是要下雨了吧,我就疯狂的跑了起来,不知怎么的,我就飞了起来,我看看四周,是龙卷风把我卷起来了,而且越飞越高,我吓得当时立马就晕过去了。
等我醒过来的时候,我发现那些车子都在天空中开,只有新人在路上走,我有点害怕,因为我不知道我到底到了那里?我就问了一个女孩:“请问你现在是什么时候?”说:“大姐,现在是20xx年4月5日,你不会连这个都忘了吧!”我尴尬的笑了笑,想:不会吧,我居然来到了未来的世界,难不成是龙卷风带我来的。
我带着疑问边走边想,一不留神就撞到了人,我急忙道歉,那位大姐说没关系。我看着那位大姐有点眼熟,我就问:“大姐你叫什么名字?怎么你看起来有点像我。”她说:“是呀,你有点像我小时候,你是谁,我是黄舒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