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的未来初中作文500字左右 篇一
“哈哈,终于成功了!”一阵大声的欢呼从我的家里传了出来……
在五个月以前,我由于迫切地想知道自己的未来是什么样子,全家人就一起努力制造了这个“时光穿梭机”。
镜头转回到现在,我迫不及待打开穿棱机,输入2030年,又在上面特指了要找未来的我。穿梭机“轰”的一下就启动了。我的面前出现一道门……
“嗖”的一下,我被传送到2030年。一个帅气无比的青年向我走了过来,他对我说:“你就是以前的我吧?”我马上就兴奋的回答他:“你就是2030年的我?”他点了点头,带着我回到他的豪宅里。一看见他的豪宅,我就惊讶地合不拢嘴。我还没有见过这么大的房子!他告诉现在的“我”未来的情况:年轻有为,成为中国富豪榜上的前一百名,什么都让人无比羡慕。我看见他的情况,心满意足地回到了现在。
回来后,我开心得差点蹦上天!爸爸、妈妈看见我这样之后,也就知道未来的我什么样了。这件事之后,我变得无比的自大、骄傲和自满,什么事都满不在乎,就连自己一度喜爱的学习和读书也都放下了,天天就是没日没夜地玩,成绩一落千丈。可是,我对这一切都不在乎,因为,我的未来是那么地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