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 未来的我成了一名医生,我要让世界上的人不再被疾病困扰,每一天。
我首先让小朋友不再害怕输液,把针管疗法改成不疼的疗法,疗法能让药物自然从表皮渗透进去,这样就只有一点点疼哦,并让小朋友坐上新式治疗椅,那上面有一台高清晰的电脑,里面安装有、游戏天地和动画乐园,小朋友可以拜读各种名篇,可以玩超爽的游戏,还可以看有趣的动画片,那样可以分散他们的注意力,并使大脑处于兴奋状态,让他们不再焦虑,使治疗效果更好。 我还要让“苦口良药利于病”改成“甘口良药利于病”。
很多资料显示,不愿意吃苦药的病人占65%,而愿意吃的仅有35%,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的人对香甜的食品感兴趣,特别是未成年人尤其喜欢,现在世界上只有片和,片太薄,洒在脸上又会过敏,并且,以前不愿意吃药的孩子被大人硬逼吃下去后,身体就会映射出伤心荷尔蒙分子,抑制药物的吸收,导致药效降低或出现过敏、反胃等症状,使病不仅没有好转,反而可能加重。所以,我一定要研制出一种孩子吃如、大人吃如巧克力的药物,让人们生病了能愉快地吃药并尽快痊愈。
我作为一名医生一定要坚持,并努力让交不起医药费的家庭免费治疗,而且倡导我们所有的医务人员都不收小费,竭尽全力为病人消除病痛,让全世界每个人都畅享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