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是我最难忘的一天。在我的脑海中不时浮现出那天的情景。
那是在考试的前一天晚上,我独自一人站在窗前,望着皎洁的月光,心中在隐隐作痛。今夜的月色那么迷人,那么美好,银色的月光洒在大地上,似乎披上了一片地毯。然而我怎么也高兴不起来,望着一旁忙碌的妈妈,我只觉得心更痛了,只觉得像针扎一样。想起前几天,妈妈对我说:“在你考试前一天,我会好好陪伴你的,为你加油的!”现在想起来感觉这些话,是她来骗一个三岁孩子似的,妈妈骗了我叮叮···”一阵电话声打破了我的思路。“喂···哦···我马上出去··恩··就这样··放下电话,妈妈就急急忙忙出去了。我继续仰望这天空,没有人能明白我的内心世界。
“咚咚··”有人敲门,开门一看,是妈妈。我高兴的几乎要跳起来了,难道她记起我们的约定?“妈妈,你怎么又回来了?”我疑惑不解,“我忘了拿包包了。”说玩,拿这包包有离开了我的视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