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心情低落的时候,我总会想起那件事,那件令我难忘的事……
“哎呀!没带伞,这下完蛋了!”我急得直跺脚,站在屋檐下的我,不知如何是好!
不一会儿,一个小弟弟打着大伞,从我面前走过,可他又折了回来,弯腰寻找着什么,猛然他起头,便看见正在跺脚的我,他盯着我看了很久很久……
我心中煎熬极了,借还是不借?他会不会拒绝我?可是……
经过很长的思想斗争,我决定去借!但当我迈开第一步时,他离开了。我一下子气馁了,怪自己不勇敢!
滴答——滴答——时间在一分一秒的流逝着,雨似乎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我蹲在那里,等待着雨的停止,或者说,等待我的“救世主”!因为下一秒,“救世主”真的来了!
“快走啊!姐姐!”一股暖流从我手心注进血液里。她拉着我的手向前走去,微笑着对我说“姐姐,你叫什么名字?”我看着她的微笑,不禁报出了自己的名字。
我牵着她的手,觉得很有安全感。看着她的模样:浓眉大眼,樱桃小嘴……称得上是名副其实的“美眉”了!我从未见过她,没想到她会帮我!我的心里暖烘烘的,即使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