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的作文600字 篇1
从古至今,多少文人志士用自己的巨笔来描述友情,从古至今,多少人书写着知团友情,友情是我一生的财富,我的世界里,不可缺少的友情。
以友情为伴,我不曾感到孤单,以友情为伴,我不曾感到伤心,以友情为伴,我充满了希望,以友情为伴,我不可缺少的你们。
总记得,当我伤心哭时,有人来哄我,总记得,当我难过时,有人抱着我,总记得,当我生气时,有人对我说“把事情看淡些,没什么大不了的”总记得,当我发脾气耍性子时,有人对我说“别这样了”,总记得当我做错事时谁骂我,总记得当我不学习时谁管我,总记得当我迷茫时谁劝我。
一切的一切,来源与友情,来源于心,不知道我有多渴望友情,小打小闹却又不离不弃的感情。
有时真的很害怕,害怕这份友情会消失,会被时间冲淡,但我不管做什么,都有人支持我,帮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