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人山人海的世界上,要找到一个朋友,难!要找到一个知心朋友,难上加难!
在我的印象中,小月是我的知心好友,我在困难的时候她会帮助我,她有困难我也会帮助她。我俩称得上是形影不离的好姐妹。
有一次,我们学校组织了夏令营活动,要旅游三天。因为我会晕车,所以一上车我就睡着了。我一睡就忘了时间。到了宿营地,小月急忙把我叫醒,我见到了宿营地匆匆忙忙走下车,却把背包落在汽车上了。快到中午时,我才发现背包没了。我失声痛哭起来。别的同学都议论纷纷,只有小月默默地从他的背包里拿出一瓶牛奶和一块面包给我,又对我轻轻地说:“别担心,我的食物可以和你一起吃。”我被感动得热泪盈眶。
在一个晴空拆游万里的早晨,我发现小月今天没来上学,我心里很不安,放学了,我急匆匆冲到小月家,发现小月生病了,她家人又不在,我就照顾了小月整整一个晚上。第二天,我起床时,发现小月不见了,我每个房间都找遍了,还是不见小月的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