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300字
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老师们安排魔术师来给我们表演魔术。等到插好五彩的旗子,放出动听的歌曲,魔术表演正式开始了。我们迫不及待的想知道有什么神奇的魔术即将上演。魔术师说:“我不仅要给大家表演魔术还要教大家变魔术。”我们听到这里都高兴得欢呼起来。魔术师给我们变了很多精彩的魔术:有把假鸡蛋变成真鸡蛋、把白纸变成真钱、隔空打碎玻璃……看完这些神奇、精彩的魔术表演后,我们一边搬着椅子一边哼着小曲快快乐乐回班了。
回到班上我们又开心地吃起了美味的自助餐。自助餐里有让人流口水的饼干、小蛋糕,营行饥春养丰富的火龙果、哈蜜瓜和小馒头,更有我们都爱吃的鸡翅膀、鱼、和火腿肠。
今天老师给我们看了精彩的魔术表演还吃了好吃的自助餐。我们也真是幸福啊!
今天,天为什么这么蓝,云为什么这么白,草为档耐什么这么绿,花为什么这么鲜艳,而小朋友为什么这么高兴?不错!就是因为今天是我们盼望已久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今天,我早早的来到学校,我是参加演出其中的一位,我们班的同学也打扮的漂漂亮亮,我们参加演出的成员把妆画好,显得格外迷人,别人走在我们的走廊里,都不禁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