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公园的作文500字1
熙春公园仿佛是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邵武市的西北方向。那里树木茂盛,绿草成茵,是个休闲娱乐的好地方。棚禅辩
一进大门,就可以听到清脆的鸟声,穿过一片竹林,就看见一棵高大、古老的樟树。那樟树虽然有三百多年的历史,但依然是枝繁叶茂。那翠绿翠绿的叶子,油亮油亮的,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仿佛是把它全部的生命力展示给人们。它有三层楼那么高,要四个孩子手拉袭埋着手才能把它围起来,就像一把巨伞默默地为人们遮风、挡雨,小朋友们在它的怀里尽情地玩耍、嬉戏。
再向里走是一个大草坪。草坪上的草长得绿绿的,像铺着一块绿毯,绿毯上还绣着各色的小花。引来无数只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草坪的正前方有一座高大的塑像,他就是宋朝的大英雄李纲。他的眼睛炯炯有神地望着前方,身上配带着一把宝剑,仿佛还在战场上指挥着千军马。草坪上热闹极了,有的跳扇子舞的。有打羽毛球的,有放风筝的,瞧,那边还有一伙人在喂鸽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