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50字小短文画家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和愿望,而我的愿望救是能当一名画家.
人们都说音乐可以陶冶人们的情绪,使人感到心情舒畅,如果世上没有音乐救会很枯燥无味我觉得铪也使这样,它同样能给人一种美的享受.
我想当一名漫画家在纸张画出一些生动有趣的人物,再加上一些搞怪幽默的话语,就能使那些天真可爱的孩子们捧腹大笑,因为我喜欢他们的笑容,那么爽朗,那么可爱它能让不开心的人心情变得愉快,它能使疲劳者顿时精神充沛。我愿意当这个给人们带来欢乐的使者。
我想要当一名美术家。我要画出许多美丽的艺术画。当我握起手上的画笔时,我的想像力就像火花一样顿时喷发,纵横交错,眼花缭乱,千姿百态,各式各样。在手与脑的配合下,原先一张雪白的纸,已经时五颜六色,构图精美的一幅画了。每幅画要表达的意思都不同,这要看你怎么理解了。每个品味高尚的人家里都会挂着几幅艺术画,他们也许会把画当作一位美丽高尚的女王来欣赏,也另有一翻风味。
有个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经历了许多挫折和对艺术不懈地追求,我画出的一幅作品让很多人赞不绝口。于是我参加了很多大赛,每次都获奖了。我成了一位万人瞩目的美术家。此后,我每天都与我的画笔和画纸打交道,画出了一幅幅美丽的画,我的画还被展览过,深受人们喜爱。“铃铃铃”闹钟把我吵醒了,原来我是做了一个梦,唉,要是这个梦是真的该有多好啊!为了实现这个愿望,我一定要努力
二。梦想是什么?在我心中,梦想是一个很模糊的概念。似乎离我很远,似乎又唾手可得。我的梦想,也许三天三夜也说不完。
画家,是一个对未来有着美好想象的职业。想想达芬奇,齐白石……这些有名的画家我十分羡慕他们,把自己所看到的想到的画的惟妙惟肖多好哇! 每次上美术课时,看到书上一幅幅美丽的画,看到杂志书封面上可爱的卡通,手痒痒的,总盼望着我也能画出那样的画,于是,我有了新的追求——当画家。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又去缠着妈妈给我报美术班。 起初,我仅仅是为了当画家,可是,学了一段时间后,我对绘画的兴趣越来越浓,我越发感觉到,我学习绘画不应该只是为了当画家而已,也许它还可以给我带来很多快乐,陶冶我的情操。
每当我在外面看见美丽的大自然风景和动人的场面,我的心情就特别激动,我很想把这些都画下来,这样将来这些美好的画面好永久的存在我的心里。 我知道哪里有画展,我都要去看,当看到作者画的祖国的大好河山,还有争齐斗艳的花儿和栩栩如生的动物……这些都好像让我走进了一个美妙无比的世界,我很佩服这些画家们,把人间的一切美好的事物描绘的那么真实,能让更多的人来享受这大自然的美。我知道要想成为一名画家,要付出很多。所以从现在起,我要下定决心,努力学习,这样在画上才能有进步。我想:只要肯下功夫,就一定能把画画好,我的梦想就一定会实现。
我的理想当一名画家
每一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的理想,尽管它华丽而不真实,尽管它不像别人的理想那样积极向上。但它却来自于我们的内心深处,是我心里那份罪真挚的幻想…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描绘美好故事的漫画家。因为我喜欢画画、喜欢漫画里那些美妙的故事,尽管画中的故事是虚拟的,但我还是会很开心,因为我创作了画中的小天地…也许你会说,这不算什么。也许你会说,这个理想一点也不伟大。但我却从不曾放弃过,为什么呢?因为这个理想,给过我欢笑、给过我感动…让我从中学会了很多道理,学会了什么是坚持。
为什么我会想当漫画家呢?对呀,为什么呢?因为漫画,它在我最孤单、最寂寞的时候陪伴着我,让我忘却眼中的泪水,重新开心起来…我经常幻想,幻想自己是一只小雏鸟。我抬起头,望着钢筋水泥铸造的森林,自己是多么渺小!而梦想是我身上唯一的光点,照亮着我未来的路…我不知道自己的名字,也不知道未来的去向。我只知道我沉重的书包中,既没有鲜花、也没有彩虹,却只有一大叠漫画陪伴着我…没错,这就是其中一个原因——因为漫画陪伴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