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300字我的妈妈
为他人喝彩,是一种鼓励;为对手喝彩,是一尊重;为祖国喝彩,是一种激情;为自己喝彩,是一种自信,是一种激励。
当你失败时,为自己喝彩吧,它让你鼓起勇气,从头再来;当你受挫时,为自己喝彩吧,它使你死我活充满信心,勇往直前;当你成功时,为自己喝彩吧,它把你推上顶峰,再接再厉;当你奋斗时,为自己喝彩吧,它让你充满力量,无所畏惧。
我原是一个害怕失败的人,一失败就会自暴自弃,认为无论如何也不会把这件事做好。记得那是我七岁时,我想要学骑自行车,妈妈便给我买了一辆小自行车,我骑上了车子,让妈妈回家,还说我要自己学骑车。妈妈便起来了。我自己小心翼翼地把脚放在了脚蹬子上,还没蹬呢,车子就给我来了个下马威,让我来了个狗吃屎。可我不甘心,拍了拍身上的土,又把车子扶起来。我刚让车子走了一小段距离,就是又来了一个老太太钻被窝,躺在了地上。这下我可恼了,把车子一踹,就气冲冲地回家了。
妈妈问:“怎么了?”我说:“我不学了!摔死我了!”妈妈一下严肃起来了,说:“你必须学,才这么一小点困难就把你吓倒了,你以后怎么办呀!”
“我……”妈妈又接着说:“你要去克服困难,为自己喝彩!”我,为自己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