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每当我在小区的广场,看见很多哥哥姐姐快乐的骑着自行车,我便也萌生了想学的念头。
终于,有一次爸爸用他的积分给我换了一辆崭新的自行车。我高兴的央求着爸爸,让他尽快教会我骑自行车。
一天早晨,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爸爸带着我来到小区的广场上,准备教我骑自行车。我看到旁边有一个和我同龄的孩子,也在学习骑自行车。只见他脸上写满了害怕,吓得“哇哇”大叫,霎时间,我也害怕起来了。于是,我跟爸爸说:“爸爸,我不想现在学习骑自行车了,太难了,还是等我长大再学吧!”爸爸笑着对我说:“不要紧张,爸爸相信你,一定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学习,就一定会学会的,加油吧!”
于是,我只好坐上了自行车,开始了漫漫的学习之路。刚开始我既紧张又害怕,好在有爸爸在后面保护着我。刚骑上自行车,我感觉我的龙头一直在晃来晃去,完全不听我的话。没多久,我脸上火辣辣的,额头出汗了,感觉手里都要磨出泡出来,心里像十五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忐忑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