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雷锋的作文 600字左右
今天,我看了雷锋的故事以及他的一些日记,给我感触很大.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现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颗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坚守着你生活的岗位,妮既然活着,妮又是否为了未来的人类生活付出了你的劳动,使世界变得更美丽"多少年过去了,你还记得他吗
22岁的生命,对于平常人来说,似乎太短暂了雷锋却在有限的生活中为人们做了数不尽的好事,把真,善,美的种子种在了人们心里.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雷锋就像一根蜡烛,燃烧着自己,照亮别人那闪闪的烛光让人赞赏,那闪闪的烛光催人奋起那闪闪的烛光虽然不眩目,却定以给我们帮助那闪闪的烛光虽然有限,却留在了我们心中深处.
雷锋最可贵的钉子精神,他很听党的话,因为他是党养大的,无论党把他安排到哪儿,他都认认真真工作,一丝不苟其实,在实际生活中也有许多例子,千年突如其来的"非典".在这些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白衣天使"与疫魔抗争的大无畏精神,他们舍己为人的献身精神,在世人心中产生了强烈的震撼如果说学习雷锋可超越时代,是因为雷锋精神是永恒的.
路,有各种各样的,有崎岖坎坷的山路……但我们可以选择一条平凡而让人神往的五彩的路,就像雷锋,白衣天使一样.
雷锋,你真是我们的好榜样啊!你的精神不会因为时代的变化而淡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