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作文500字
那一次,我真勇敢树叶沙沙响,太静了,静的可怕,几声蝉鸣,天上一轮明月,我孤独的一个人面对当前的恐惧那件事发生在去年的暑假,我去同学家玩,那晚上我和他们玩得很开心,连回家都差点忘记了。我当时一看表,哇!十一点四十五多了。唉!我只能和他们说再见了。我的家离他家很远,要绕好长的路。现在都是那么晚了,坏人都会出来绑架小孩,当时我被吓得一身冷汗。我想起一次,小区里的人都说一个女孩死在一条河边。我想着想着,就听到一个小女孩说哭着说:“求求你放了我吧!呜……”,我马上跑到一家店门前,树叶沙沙响,太静了,静得可怕,几声蝉鸣,天上一轮明月,我孤独的一个人面对当前的恐惧,我想:难道坏人就那么多吗,我就不可以走回去吗;一定不要错过时机,战胜心里的恐惧,我一分钟不战胜,就一分钟回不了家,努力吧,奔跑起来。”于是,我快步地跑了起来,还不时地回头看看。跑着跑着,我快走到家了,我家的灯还亮着。我当时特别高兴,总算经历了这件事,感谢老天让我一路顺风。现在我又听到了几声蝉的鸣叫,现在,这些是成功的喜悦,不再是那种恐惧了,你看!那个月亮好亮呢!应该是为我亮的吧! 从这件事来看,谁都不是胆小怕事的人,只要肯放弃心里的恐惧,就会变得坚强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