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太棒了!”妈妈同意我去万科广场上骑自行车,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到了万科广场上,我看见有那么多的小孩子在溜冰,有那么多的小孩在玩捉迷藏,快活极了!我看了一会儿,我也便兴高采烈地玩了起来。
大概由于刚下过雨,广场低处的水还未干,我看见这些水积在那里像一个水塘,我感觉挺有意思的,就快速用力踏着脚板,冲进水塘,只见水花溅了起来,荡起一圈圈粼粼的波纹。“太有趣了!”我忍不住大喊起。当第三次快速地穿过池塘时,由于自行车转弯太急,我来不及刹车,“啪”的一声摔在地上。
这时,妈妈看见了,就匆匆忙忙的跑过来,只见红色的血从膝盖里不停地流出来,“千万不能哭。一点点小伤,我才不怕呢!”我鼓励自己,安慰自己,“在那么多人面前大哭大叫,岂不是会被别人看不起的!”我咬紧牙关,直到家里。妈妈连忙从药箱里拿出酒精棉花要给我消毒,我知道用酒精棉花消毒是最痛的了。我刚想把腿缩回去,可是为了伤口早点愈合,就又把膝盖伸到妈妈跟前,让她轻轻的地帮我抹上去。当酒精棉花碰到伤口时,我就像被针扎了几下,疼痛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