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路上初中作文800字
梦想,每一个人都有梦想,每一个人都有多个梦想,每一个人的梦想各不相同。在现实梦想的道路上都会有过程,这过程是艰难险阻,而非一帆风顺,这也就是我们成长的过程。
小时候只懂得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每天在外面疯疯癫癫地玩,身体不断地长大,也愈显成熟,知识累积的越来越多。青少年就是上学,放学;回家后,趴在书桌上埋头苦干;在闲暇时刻还梦想着自己的未来,梦想着自己出国留学回来,梦想着自己拯救世界,梦想着自己登上火星……而后来,我们愈加成熟,梦想也随之从梦幻般的场景转向未来,知识越来越丰富,看到的世界也越来越大,也开始为以后的人生道路作铺垫,开始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一个梦想,并准备为之努力奋斗。有时你会今天找到这个梦想适合你,而明天却会觉得另外一个梦想更适合你……其实你已经进步了,你已经离梦想不远了。
我,一个普普通通的百姓,没有什么大的成就,当然不能与那些家喻户晓的名人相媲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