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小就酷爱弹钢琴,我的梦想就是长大之后能成为一名杰出的钢琴家,我会为了我的梦想而努力,相信梦想能创造奇迹,因为,梦想的力量是无以伦比的。
梦想是我对生活的追求与向往,给自己定一个长远的目标,为了目标而不断奋斗努力,我始终坚信:只要努力去实现它,梦想就一定能实现。付出过百分之百的努力,一定会有百分之九十九的回报。
小时候,跟我同样喜爱弹钢琴的妈妈带我去看过一场音乐会。进入会场,我们坐在前排,可以更清楚地看出那位弹奏者的表演。音乐会开始了,台下爆发出排山倒海的掌声,独自坐在舞台上表演的钢琴表演者,开始演奏。啊!多么动听的乐曲啊,那种令人怀然心动的音律,可以把人牵引到一个痴迷的境界,此时,我对那位演奏者起了敬佩,与羡慕之情。他曾经应该也有过一个梦想吧!可能是拥有一个专属的舞台,在台上释放出自己那耀眼的光芒,弹奏一首一首动听的乐曲,迎来观众的掌声吧!从那时候开始,我喜欢上了弹钢琴。
可是,家里不太富裕,没办法买起十几万的钢琴,更不想增加家里人的负担,所以,我唯有在周末的时候去同学家里练琴,或者在假期里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