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高中关于梦想的作文800字
梦想,是每个人的“必需品”。有了梦想才会使人辨认人生道路的方向,有了梦想才会有生存的目标,有了梦想才会让你更加地发奋。梦想就是做事的“原动力”。
还记得一首歌中的歌词吗?“第一个音符响起,梦想就跟着旋律,放射出美丽的光芒,挣脱所有的束缚,给梦想插上翅膀,飞到想去的地方”这是《梦想飞扬》的歌词。我的梦想也有一双天使般的翅膀,但不知飞到何处,没有固定的停留地点。我的梦想是随着我的年龄不断地改变的,或许你会认为我的人生是那么地缥缈,就好像毫无方向感的小船一样,茫茫然地在大海中漂泊。
有人说:“梦想当然越伟大越好。”,但有的人说:“无论你的梦想是多么地平凡,只要在你的心中是在崇高的地位上就行了。”我都认同他们的说法。梦想是伟大的当然是好,但也要符合自己的能力,如有了伟大的梦想,却无实现梦想的能力,且不是纸上谈兵吗?
当然我也有我的梦想,我现在有两个梦想。第一个当然是认真地读书,争取好的成绩。虽然成绩不代表什么,但成绩是你在某段时间所付出的见证,是你处事态度的“证明书”。我将要面临着一场盛大的期末考试,在这个“战场”上,我绝不会放弃,无论是多么地困难,也阻止不了我实现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