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作文400字如下
我有一只活泼又可爱的小乌龟。它的龟壳呈椭圆形,前面稍小,后面略大,外壳表面有很多指纹似的图案,正中间一条线突出来。
小乌龟可好玩了,它吃食物的时候,总是先爬一段路,把头伸一下,如果够不着,它就又向前爬一段,又把头伸一下,还够不着,它就直接爬到食物面前吃起来,我们可以看见它是把食物直接吞下去了,而没有咀嚼。
小乌龟可胆小了。有一天,我去给它喂食,那时小乌龟原本把脖子伸得很高,可它一听见脚步声,就立刻把头缩进壳里了,好像在说:“打不到吧,你打不到我吧。我很厉害吧,我的反应够快的吧,哈哈哈!笨得很!….
小乌龟可爱晒太阳了。每当太阳出来的时候,我总会和妈妈把那个装着小乌龟的心形盒子提出去放到阳台上,小乌龟把头对着太阳,像太阳花似的,又好像在说:“看我的主人对我多好呀,我终于可以离开那冷嗖嗖的房间,到太阳底下来暖暖身子了……”
小乌龟为我带来了好多快乐,让我笑个够,为我赶走了孤独和寂寞…….我喜欢你,小乌龟!
乌龟:
乌龟是龟科乌龟属动物,是现存古老的爬行动物。
乌龟属于半陆性爬行类动物,它的生活方式为白天和夏季多生活在水中,这样可以保证乌龟的皮肤湿润、不会干燥起皮、龟裂,而夜晚,冬季来临时,乌龟通常生活在陆地上,最常见的就是乌龟会在阴凉、潮湿的沙土中进行冬眠和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