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级600字作文难忘的老师1
从一个天真无知的顽童,到背起书包步入小学的大门,到现在成长为一名三年级的小学生,我要去感恩的人很多很多,最想去感恩的就是教育培养我,陪伴我三年亲爱的老师了!
您教我们认识了“aoe……”耐心的纠正我们的发音,从此我们能用拼音认识很多汉字,您教会了我们怎样写字,怎样读书,让我们更多的了解和认识这五彩斑斓的世界。您教我们知道了“123……”从此我们知道了数学的奥妙,知道了更多有趣的数学知识。
您讲课时那样的生动有趣,每讲一篇课文,我们都像在听一个美丽的故事。您在黑板上写下的漂亮而整齐的字,让我好崇拜,暗暗下决心,有一天也写出像老师您那样漂亮的字。您批改作业时是那么的认真,每改一篇作文,一个错别字,一个标点符号。您都不会放过,让我们知道了它们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