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老师六年级作文600字1
老师,您就如同我们第二个母亲,就如同我们学习的寄托,又如同我们无话不谈的挚友。不论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上,您都无微不至地关心着我们,您对我们的点点恩情,我永远也不会忘怀。
记得那一次,我因发烧而请了三天假,在这期间落下了许多课程。我回到学校后,我自认为已落下了,这一单元我是不会懂了,也跟不上了时,便彻底放弃了,但正当我的作业布满了红叉时,您及时察觉到了我的不对劲,把我叫到办公室,用那温柔的目光注视着我,问道:“余跃,你是不是前几天的课程落下了,题目不懂了?来,把书拿来,老师给你补补课吧。”
现在正是正午时分,老师您本可在办公室内睡会儿午觉,补一补精神的,但是,您耐着噪子的干渴,疼痛,将前几天课文的重点重新剖析,一丝不苟地上了一个小时,上完后,您却连水也不喝一口,汗水布满了您的鼻尖,您全然不顾,问道:“还有没有不懂的,来,这里是个难点,我再给你讲解讲解……到时做练习题时,一定注意,不要犯类似的低级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