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老师六年级作文600字
时间像悠悠东去的流水,已流逝了12个春秋,它流过了我绚丽的童年,带走了我无数的往事和记忆深刻的人,但是它却永远带不走那个助人为乐的杨老师。
杨老师教了我们3年了。她的皮肤黑黑的,瓜子型的脸蛋,一头乌黑的长发扎成一条马尾辫,弯弯的眉毛下面是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还有一排整齐的牙齿。她平时对我们非常严格,让我们觉得她很凶,但她做了一件事使我们大开眼界,令我们看到她慈爱的一面。
记得5年级的一天,我们准备要英语测试,我收拾好桌子上的东西便趴在桌子上等待老师发卷。突然“啪”的一声,我的桌子动了一下。我抬头一看,原来是阿超的头不小心撞到了我桌子的角上。他哭了,一边哭一边用手摸了一下受伤的地方有没有血。我连忙去办公室叫了杨老师,杨老师听了,心里非常焦急,3步并作2步,急匆匆向教师里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