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也许不是最美丽的老师;您,也许不是教育最有方的老师;但您给我的教育,却让我“终生难忘”。
刚到三年级时,我的心情无比紧张,因为要换班主任老师了。真希望自己班的班主任既漂亮又可爱。可是,当您一进班级门时,我的希望“早已化成白烟”。
短短的头发有些发黄,皮肤“黑黑”的,单眼皮下有一双小巧的眼睛,就是身材正好。这种模样在我眼中不算是好看的美女,长相极其普通。所以我不太看好您。直到那件事发生之后,我改变了对您的看法。
三年级的生活很快就要结束了,马上便要期末考试了,大家都在认真地复习。上午第四节课,您让我们听写词语。听写完了,您便在黑板上写下了一排字:中午12:50之前,必须完成听写订正。我一看,心想:来得及吗?别到时您自己来不及,还怪我们呢!这时,数学2号本发下来了。这道题不是对的吗?张老师怎么给我打错了呢?我飞快地跑到办公室门口,没看到张老师,却看到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