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老师初三作文1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培育我们茁壮成长;老师,是灵魂的工程师,塑造我们高尚的心灵,是威严的父亲,打造我们刚强毅力。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首传唱千古的名句时时刻刻都在提醒着我。是谁,将我们从一个陌生的世界,引入了这神圣的殿堂,是谁,在我们犯错时孜孜不倦地教诲着我们,答案是不变的,是我们敬爱的小学老师。
我的小学老师是一个身材矮小,语言风趣的幽默老师,大大的啤酒肚像一个鼓鼓的皮球,那鼓鼓的皮球里面可是有满腹经纶的大道理啊!
课堂上,他是老师,传授我们知识,平日里,他就是我们无话不说的好朋友。他会站在我们的立场上为我们着想,知道什么时候该让我们玩,什么时候该让我们做作业。对了,同学们还给他取了一个外号叫“小胖老师”。
他对我们学校可是非常公平的,从不偏爱谁,就连班上最淘气的学生,也都被他治得服服帖帖的。他也十分关心我们。一次,班上的一位女生被其他班同学欺负了,老师立马到其他班把人抓来,并没有当面教训他,因为老师知道每个人都需要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