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国旗征文800字
为了观升旗,特地起了个大早,在伸手不见五指的清晨,我们已经来到了天安门广场,尽管这里人山人海,却是鸦雀无声,大家与我一样,都在静静等待升旗的那一刻。
“踏、踏”,脚步声由远及近,我循声看去,国旗班叔叔排着整齐的队伍,英姿飒桑地从城楼里走出来。一眨眼,国旗班叔叔已经站到了旗杆下,只看见一位警察叔叔手指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冉冉上升。此时此刻,我心潮澎湃,振奋不已,情不自禁地想起国庆六十周年阅兵典礼中的一幕幕激动人心的场景,面对五星红旗,我激动地说:祖国啊母亲,您给了我们华夏儿女可以依偎的港湾,您取得的每一份伟大成就,我都为您自豪,为您骄傲。当我再次深情凝视五星红旗时,慢慢地举起了右手,敬了个少先队员队礼,并在心中庄严承诺:好好读书,立志成才,不辜负老师厚望,不辜负父母期望,当我再次来到首都观看升旗仪式时,一定会献上一份特别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