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体育课上的场景描写的作文400字字
今天下午,我们班上体育课,因为下雨,我们不能到操场上课,而且羽毛球房已经有两个班级了,所以我们只能在教室上课,我很伤心。
老师让我们在教室里做健身操,看索契冬奥会中的女子花样滑冰。令我印象最深的是索契冬奥会了,在女子花样滑冰中,来自各国的队员们都互不相让,我们看了一位韩国选手和加拿大选手的精彩比赛。
这位韩国的选手跟着音乐有节奏地滑了起来,她在做旋转时,就像陀螺一样飞快地转了起来,旋转地越来越快,看得我都有些眼花了,转了一会儿,她慢慢地用手把脚给抬起来,然后单脚稳稳地站在冰面上,就像一朵亭亭玉立的盛开的荷花,实在太厉害了。她还会连续旋转跳呢!她用手先划过冰面,抬起一只脚,然后就开始转圈,她一连做出了三次旋转跳,太精彩了,我看着看着,仿佛到了现场亲眼目睹一样,好一会儿才回到现实中来,真是太棒了!这次体育课我们虽然没有出去活动,但我们看了女子花样滑冰精彩的比赛,让我体会到了冰雪运动的魅力和快乐,很开心。
这次体育课测试400米,听到这个消息,许多人都“啊”了一声,只有少数几个人无动于衷,而我就是其中一个--我对我的400米很有自信。体育课上,老师宣布开跑,第一组中有一只个人的“装备”简直太齐全了:2000元的篮球鞋,名牌运动衣裤,他就是我们的体育委员--陈煦童,平时跑的不快,但穿上这“史诗”级的装备就不好说喽!果然,一吹哨他就冲在最前头,那沉稳的脚步十分的接地气,好似一辆冲锋的坦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