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瞬间作文400字1
一天,爸爸给我一台相机,叫我去拍一拍外面有趣的事。我小心翼翼地拿着相机走在人行道上,心想:抓拍点什么呢?正在我左顾右盼时,哎哟!一不小心我被滑了一下。
是谁这么不讲公德,竟把一块红薯皮扔到地上!我生气地四处张望着,很快我就发现了目标,原来是一大一小两个男孩在边走边吃红薯呢,其中一个手中还拿着半截没吃完的红薯,两个人兴高采烈地边走边聊,一点儿都没发现身后发生的状况。
看到眼前这幅画面,我不由地灵机一动,有了,我要把他们乱扔垃圾的情景拍下来,给大家看看,做个反面教材也不错。我正准备举起相机,忽然,其中一个小男孩不知怎么的,身子一歪,还没等我喊出口,呵!摔了一个干净利落的跤!原来,他踩到一块不知是谁扔在地上的香蕉皮上。我不假思索地举起相机,“咔嚓、咔嚓”地抢拍下这个镜头。看着他痛得龇牙咧嘴、一副恼羞成怒的模样,我差点没笑出声来。我心里想着,这个教训真是来得太及时了!一个不遵守社会公德,不懂维护公共卫生的人,终将会自食其果!
当我拿着这张相片给家人和小伙伴们看,再把事情经过告诉他们时,大家都哈哈大笑起来。
怎么去描写你看过的画面
常感动于那精彩的一瞬间:常感动于那一瞬间的精彩……
路边的一小丛野花,在阳光接触到他们柔嫩的那一刻,兴奋滴昂起头,朝我安然一笑,这一瞬间,多么精彩。枝头的几只麻雀,为了抢食在地上的谷粒,唧唧咋的飞到路边。它们见了我走过去,却并不躲开,只是可爱滴歪着头打量着我。这一瞬间,如此精彩!
生活中,时时有着精彩的一幕,处处躲着精彩的种子,你发现了吗?发现精彩需要一颗精彩的心。一颗精彩的心便是一台好的照相机,能扑捉瞬间的精彩,一颗精彩的心更有一种神奇的功能,让每个瞬间都精彩起来,就像那个星期天的早晨,天刚亮,本来想睡个懒觉的你,却被邻居孩子的读书声吵醒,满肚子怨气的你一个早上都没有好心情,你为何不用心去听听那个吵醒你的声音呢?那个声音童稚清脆,难道不让你精神振奋吗?星期天的早晨你很少这么早起来,为什么不出门看看外面的景色呢?
这个早晨,其实真的很精彩,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人或事,只要你用心感受,他们都无比精彩,做生活的有心人,你完全可以让每一个瞬间都精彩起来,鲜活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