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武隆拥有多个国家AAAAA级的风景区。这些景区各具特色,大多数都是大自然的杰作。
7月20日,经过5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我们终于来到了这片美丽的土地上。
我们首先参观的是“天生三桥”。它是大自然的得意之作,也是国家AAAAA级景区。游览全程都有一条小溪伴随。那溪水仿佛一首动听的歌儿,游客在观景的同时,还能听到优美的旋律,真惬意。
下了天梯,进入景区,就到达了三座桥中第一座桥——天龙桥,即天坑一桥。天龙桥高200米,居全世界天生桥中第二!天龙桥跨度300米,桥墩巨大,好似一条天龙盘踞在那儿,上面还藏着天龙桥的守护神——大象。那长长的石条便是他的鼻子,四根石柱便是它的粗腿。天龙桥桥中有洞,洞中生洞,洞如迷宫,壮观又神奇。桥洞里面湿润,清爽,像巨大的天然空调。底部还有一座古老的四合院。据说它早在唐朝就已建成了,有着古老的历史!
往前走,就到达了青龙桥,即天坑二桥。它是垂直高差最大一座天生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