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
暑假里,我们全家一起去美丽的贵州去玩,随着飞机的缓缓降落,我发现贵州是一个
群山环绕的城市。下了飞机,让人感觉十分凉爽,那里的的气温只有二十几度,同上海炎热的天气相比,我们仿佛来到了一个避暑山庄。
在机场里我们先看到了一个年轻的女导游迎接我们上了车,导游自我介绍说她姓唐,让我们直接叫她小唐。在车上她介绍了贵州的省会是贵阳,贵阳还是贵州最富有的地方 ……
第二天,我们游玩了大小七孔桥风景区,那里因为有大小七孔桥而闻名。大小七孔桥是由七个孔连贯组成的,这七个孔都是倒过来的。我们游玩了那里的水上森林,那儿的水很凉爽,踩上去很舒服,水流很急,我们都快站不稳了。玩好后,我们每个人的裤子都被水流弄湿了,但是我们觉得很过瘾。接着我们还观看了六十八级瀑布,有拉雅瀑布、断桥瀑布 ……
第三天,我们来到了神秘的龙宫。听小唐说,龙宫不仅是全国最长的水中溶洞,而且是全国辐射最低的地方。我们乘着小船慢慢地进人了龙宫,一下子觉得很阴凉,空气也很新鲜,仿佛来到了人间仙境。
第四天,“压轴戏”终于开始了,我们来到了远近闻名的黄果树大瀑布。听导游说,黄果树大瀑布是全国第一大、世界第三大的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