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在阳光中作文600字
阳光,滋润着万物,给万物带来生机,温暖。万物沐浴在阳光下,它们感受着阳光传递来的温暖,享受着这份独特的礼物。
我是一株嫩草,为了迎接阳光的到来,我使劲的想要挤掉身上的束缚——一块巨石。我将我的芽牢牢地扎根于地上,终于,我破土而出了。一缕阳光照射在我的脸上,我如出生的婴儿般,贪婪的吮吸着她的乳汁。她轻轻地抚摸着我,使我感到喜不自禁。身体渐渐的被暖和了,我向她招手,她冲着我笑,我开始沐浴于阳光下,在她的滋润下,我渐渐的茁壮成长。
我是一只小鸟,漫长的冬季过去了,我睁开朦胧的睡眼,享受着阳光带给我的温暖,真舒服啊!张开那丰满的羽翼,我想要飞翔,去感受阳光,让她沐浴着我。她是多么的温柔,将一点一点的温度传递给我,使早已冻结的身体得以舒展。蹬蹬小腿,扑扑翅膀,终于,我飞起来了。啊!我沐浴于阳光下,同他嬉戏,一股喜悦从心底流出,我很是快乐。突然发现在阳光下沐浴的我,已长大了,我开心的朝远处飞去。
我是一个盲人小女孩,虽然,我看不见阳光,但是,我能感受到她给我的温暖。清晨,当黎明的第一缕曙光照进屋子里,我总喜欢站在窗前,去感受阳光给我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