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作文阳光600字1
我起得很早,静静地伏在桌前,静静地。繁重的学业让我透不过气来。我不在乎这些,可是为什么努力没有回报,成绩也不见提高?我的心情晦暗极了,就像这拉上了厚厚的窗帘的屋子。
我掀起窗帘的一角,太阳还没有升起,阳光伸展着慵懒的影子,天空中有一层薄雾,所以不能朗照。我叹了口气,放下帘子,屋子里静静的,静得让人窒息,只有钟表不厌其烦地、嘀嘀嗒嗒地走着。我觉得自己与这屋子一样,黯然极了,失望极了:对自己、对学习、对曾经的付出,我甚至不知道该何去何从,怎么办?究竟应该怎么办?
我还是静静地坐着,盯着相框里那个曾经有着阳光般灿烂微笑的自己,默默地流下两行清泪。
厅里一阵声响后,妈妈轻轻地扭开了门,她大概以为我还没有起床吧。“起来,小晴!为什么不拉开窗帘呢?”还未等我说些什么,妈妈已伸手拉开了窗帘,那是怎样的场面啊!
太阳已经完全升起,薄雾也已散去,明亮的阳光有点晃眼,不过照在身上,痒痒的,有点像小虫在身上爬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