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作文1
叮铃叮铃的闹钟响声把我吵醒了,我一起来就看见一个机器人站在我的面前,我看着它说给我一杯果汁吧。好的、请等一下机器人说完就转身去拿果汁了,在机器人拿果汁的时候我发现家里的一切都变了。
我从床上下来走到阳台上,看到天空有一朵朵的白云,走近一看我惊讶的差点晕过去,在隔壁的几栋高楼都插到云霄上去了,往下一看我又差点犯晕过去,在楼上离地面有有哎、这也太高了吧、走出阳台我又来到客厅,哇塞、客厅简直就是焕然一新嘛、墙壁变成了金黄色的水晶片了,连地板走到上面都又松又软的,真的好舒服啊、这时我又发现电视机的外壳都变了模样。
好无聊啊、我正纳闷着想呢,于是我起身跳到沙发上想看电视,可是还没等我拿遥控器选择节目,电视机就开始播放我喜欢的节目了,我高兴的看了一会儿,又无意识的看了一下日历,天哪、不是我眼花了吧、我赶忙揉了揉眼睛又看了看,都2106年了啊、不会吧,那我岂不是整整睡了几十年吗?这时我突然想起爸爸办公桌上放的那颗糖了,吃了它以后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随后我又下楼看了看,发现以前的汽车都没有了,路上瞬间变成了转移滑板,上面竟然能载两个人,而且还有气飞艇,上面也能坐五六个人,以前的小偷和坏人都不见了,世界是那么的和谐,这个时候我就在想难道我真的穿越到了未来世界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