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作文800字
我不知不觉地来到了一个神秘的地方,被像流星一样的东西撞得晕头转向。突然,一个遥控器飞到我手上,上面画着火星、地球、月球、水星等各种星球的图片,我充满好奇心地按了一下月球。一眨眼,我来到了一个荒芜人烟的地方。
“哇哦!好香!”我尖叫着。我随着香味慢慢地走啊走,走了100米,一些长得漂漂亮亮的阿姨走到我面前,围着我,异口同声地说:“这是谁?我怎么没见过?不会是我的祖先吧!”我都快崩溃了,心想:你们明明比我大得多,我怎么会是你们的祖先呢?我气得直跺脚。她们一下子好像换了一个人似的,热情地说:“欢迎来到3000年的月球,请你选择一个游乐世界,我们即将会启动飞船将你送去!”我选得是欢乐城,打算去玩个痛快。只听见其中一个人嘀嘀咕咕念着“咒语”,呼得一下,我又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
不知是什么东西粘在我脸上,粘乎乎的,难受极了!我用舌头舔了舔,呀!甜甜的,好像是棉花糖的味道。“我累了……”我随口说了一声。没想到竟然来了一位机器人,他正在帮我捶背呢!“舒服多了!”我惬意地说。机器人又像闪电般得消失了。这时候我来到云做得梯子面前,想爬到顶层玩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