挫折伴我成长初二作文600字
人生中有许多难关要过,挫折,它常常伴随着你,不管你在哪里,挫折它都与你形影不离。
我把它挫折看成朋友。挫折是我成长中的一座桥。
就在那一次的实验中,让我从中学到别人感受不到的滋味,那次晚自习是物理课,物理老师可好啦,让我们在此做实验,由于第一次我对实验的工具以及作用都很陌生,浪费那一节课,所以这次老师再一次让我们进去做实验,第一次我把灯泡弄烧了,这次物理老师给了我两个灯泡,我顺利的做完了这个实验。在老师的帮助下,我成功的打败了挫折。
可挫折还是不死心,又卷土重来。电路的导线长弄的我糊涂,我的朋友呢,总是在我的耳朵旁骄傲的说‘嘿,这次你可迷糊了吧,想把我甩掉没有那么容易的’。气的我没法弄,但这次我没有经任何人的帮助下,我顺利的完成了。挫折给我创造的困难,挫折这回可没办法了。
挫折这个朋友让我的成长中变得喜怒哀乐。
今天它又找我来了,我的心又烦恼起来了,它呀,唉,它把课文变得那么生疏,使我读背起来变得非常困难,我苦苦的哀求它,可它呢,不理我,高兴地像吃了开心果一样,我气急了,可是课文还是要背的,我埋头死记硬背,可就是背不会,它却骄傲的说;哼,看你过不过了这一关,最后,我偷偷的拿出翻译书来,啊,我的速度起步了,一会儿背的就剩几句了,挫折这个捣蛋鬼起初它的想象时,它就放过了我,最后的结果是美好的,挫折与我成了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