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生存两个字,我不禁会想到了在孤岛上生活了二十年的鲁滨逊……
在那天,鲁滨逊和船员正在探险,可不幸遇到了珊瑚,礁,船被撞得一个洞一个洞的,“轰”的一声,船倒了。从此,他就在孤岛上生存了二十年。
由此可见,“家是我们的避风港"这句话不一定正确。就像那一次经历给了我深刻的教训。
小草像舞蹈家般摇摆着身伴;鸟儿正如旅行般向四边飞去。我和妈妈正在绿草如茵的地方跑步。我们一边跑一边聊着天,真是一种莫大的享受啊!可是我实在跑不动了。“妈,你先跑吧,我等一下再来追你。”
“好,那你小心点!”
休息了有将近五分钟,我站起身来,腿不禁有些刺痛。我向四周手扫视了一圈,发现有两个分叉口。我毫不犹豫选择了左边。如果你看到这肯定会有些茫茫然的感觉。为什么会选择左边呢?原因很简单,因为我喜欢左边,再说了,男左女右呀!可是我找了很久也没看见老妈的身影,我顿时脑子里一片空白,双脚不听使唤的乱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