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驹过隙,时光荏苒,恍如隔世,转眼之间,曾经令人无比向往的愉快而美妙的暑假就要跟我们道别了,我们是多么依依不舍啊!想努力把它留下,可人是无法控制时光的流逝,再一眨眼,它就从我们身边溜走了,顷刻间化为乌有,烟消云散。为此我们得再次拼搏奋斗,用自己的汗水和心血换取下一个假期的轻松和愉快。
告别了小学的愉快生活,中学富丽堂皇的大门有向我们开启,向我们伸出欢迎的臂膀,热情地迎接我们的道来。我们接受了这份难得可贵的热情,踏进了中学的大门,走进了新的学校,新的班集体,融入了新的学习生活,新的团队。
我们走进了知识的殿堂,将用一把把神奇的金灿灿的钥匙,打开一间间知识,智慧的宝库。我们期待着,希望能吮吸到更多知识的甘霖,希望在初中的第一个新学期里能表现得更出色。
面对中学这三年,我们不应当害怕退缩,而应当勇敢地走出去,面对一切艰难险阻。中学三年看似有些漫长,其实却很短暂,因此我们更应该抓紧一分一秒努力学习,认真完成各项作业,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按计划有条理地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给老师留下一个难以抹灭的烙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