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亲情是福,我拥有亲情,所以我幸福。
爸爸用严厉表达对我的爱情。记得小时候,我酷爱玩炮,但是爸爸却总是不允许我玩,说那太危险了。于是我便偷偷去买炮玩。纸终究是包不住火的。一次,我不幸被爸爸逮到,爸爸将我狠狠的打了一顿,真的好疼,从那以后,我再也不玩炮了。现在回想起来,那时对爸爸的埋怨已烟消云散了。相反,我感到了亲情,感到了幸福。
妈妈用关心表达对我的亲情。不管店了的生意好不好,每年,妈妈都会给我买好多的新衣服,而且都是名牌。一次,妈妈决定要去给我买一件衣服,奶奶、爸爸都觉得没必要买,因为我已经有三四件一样的衣服了,但是妈妈却非要给我买。说实在的,我本人都不想要,最终妈妈还是给我买了回来。穿上新衣服,我内心有一丝快乐感,因为我感到了幸福。
爷爷用话语表达对我的亲情。每当我考试不好时,爷爷总是会说:“别气馁,好好努力,这次不行,还有机会……”我明白爷爷的意思,不想让我成为一个没有自信的人。所以我一直坚持着,每当我听到爷爷那教导时,我的脸上会露出一些幸福感。
爸爸的严厉、妈妈的关心、爷爷的话语……这一切的亲情,使我明白了。有这么多的人爱我,我被着厚厚的亲情包围着,而我以前却总羡慕那些穿着华丽的衣服,吃香喝辣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