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驹过隙。我该将怀想什么?对于那三年,张张画面似乎仍像昨日一般浮现在眼前。怀想过去,如翱翔于天际一般。那般温暖。而对于将来的三年,我满怀憧憬,所有的画面都是那般美好。我的青春年少,我的青葱岁月……
迷路在人海,看不清未来。
也曾迷惘过,一度跌落的成绩也曾令自己一蹶不振。捶脑,我自问为什么会这样失败。曾经渴望过,拿着令众人羡慕的成绩,高举过头顶,对着所有人大笑。似乎那段时间,这真的仅是我的幻想而已。半夜,独自哭泣。关上门,埋头不想让任何人看到我的懦弱,我的无助。或许,以前太过自信。自信到自负。一次的失败。足以让我的信心从100跌到0。和死党间的话语,都明显减少,甚至快几近于隔绝,他们谈天论地,我暗自神伤。如果一直如此沉沦。未来一片黑暗。我却未曾发现。
你用温暖的双手,带我到黑夜的出口。
迷惘时。我庆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