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未来600字初三
马上又将是新的一年了。回眸过去,展望未来。我又像去年一样对新的一年充满了憧憬,充满了期待。
想到年初,自己很盼望能在六年级的时候考上一个好的中学,并且也为此努力了,现在的中学其实怎么说呢,也算不错了吧。老师和同学都很好。
去年的我似乎每天都很开心,至少不像现在,整天都要在书本,学业,或者父母的唠叨声中度过。突然间,我真的好怀念好怀念过去。那么就让我们更加珍惜现在的时间。为了拥有更美好的明天,我们先努力开拓今天!
新的中学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新的老师,新的同学,新的环境,我对这一切都充满了好奇。
然而学习了这么一学期,我似乎觉得这一切并没有我想像中的那么美好,同学个个都是那么的努力,为了考试,都拿出所有的力气在学习。老师,数学刚走,英语由接着上来了。总觉得有写不完的作业,考不完的试卷。
想当初六年级毕业班,也不过如此。
住宿生活是我在暑假中最盼望的一件事。我本天真的以为,可以摆脱父母的束缚,可以自由一点。但经过一段时间下来。呵呵,我倒开始想家了。和舍友一起数“星期一,星期二…………”,住宿后最盼望的星期就是星期五。
初一上学期的最后一次住宿,没有想到,我们一向温柔可爱的舍长,居然有个大秘密。那一晚,我们聊到晚上10点还没有睡觉跟第一次住宿一样的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