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鹿晗
1、鹿晗。
他完美的颜羡煞了多少人 一看到他那天然呆的小表情就完全败下阵来
纯天然的萌物一枚 很多人看到他的第一眼就不自觉得喜欢上了他 一直以为他的年龄接近忙内
实际上他是二哥 完全的逆生长 外表很受其实内心是个攻
喜欢踢足球出一身的汗 拼魔方很快50秒就能搞定很多不了解他的人会说他是花瓶 外表好看什么都不会
可那些人不知道他的baby don't cry唱cry了多少人 他的声线美好地让人哭泣 他喜欢用手捂着胸口唱歌
他说话时喜欢加“完了以后”这样的前缀 他很义气 很照顾弟弟们 喜欢给人带来温暖
鹿晗 清晨的小鹿 你比天使还灿烂耀眼。
2、
细细回想走过的100多天,多少苦,多少泪,你全部挺过去了。
酸甜苦辣,你这样的年纪,竟然全部尝尽。原本,22岁的年纪,是还可以向父母撒娇,还和同学一起玩的年纪,可是你呢?一个人,在韩国打拼,在那个演艺圈,承受着你这个年纪本不该承受的一切。可是,你一句话都没有说,全部忍了,走到了今天,拥有了那么多的粉丝,我只能说,这是你该得到的。
面对一切流言蜚语,我们什么都不能做,即使想骂,也得忍,粉丝行为,偶像买单!我只能告诉自己,一切,都会过去。鹿晗,你一定可以的,对不对?你还有麋鹿,还有那帮兄弟!你一定可以的!加油!
他和我们一样,都是普通人,只是他的地位,他的工作不同。
你是花海中最美的鹿晗
鹿晗,一个简单的名字。可是,却牵起了我们很多人的心。
还记得吗?那天,你偶然知道了一个叫鹿晗的人,他轻轻地微笑着,看着他,你的心里是非涌上了一股温暖。还记得吗?第一次看着他不是微笑而是快要笑掉下巴的时候,你是非会觉得自己当初到底是怎么爱上他的。还记得吗?自己第一次去现场应援时,兴奋地好几天睡不着觉......
四月二十日,本来要给他最棒的生日时,可是却地震了。就是这样,鹿哥不知道被多少黑粉骂。
他总是微笑着,仿佛没有不开心的事,可是,只有我们才知道,他那美好的微笑背后藏着很多很多的汗水、努力。
天然的美颜,鹿哥是标准的巴掌脸,脸小的不像话,而眼睛却又大又圆,所以两只眼睛占整张脸的比例就要比一般人大得多。再看鼻子,鹿哥的鼻梁纤细。鼻尖精致且上翘,从侧面照尤为明显。鹿哥的上齿和上唇微微前途,让鹿哥有了一点小兔牙的感觉。
mini专辑中,鹿哥是四大主唱中唯一一个没有展示高音部分的主唱,以至于很多人就觉得他不能唱高音,担不起主唱;还有就是人们潜意识里就认为花瓶就不应该有实力,就不应该唱地好。一个主唱的唱功并不单单只看他有多强的实力,浑厚下潜的低音、柔和圆润的中音以及现场的稳定、感染力等都能成为主唱们的杀手锏和圈饭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