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鹿晗作文七年级
人和家长都会认为,追星不是什么好现象,因为,既浪费金钱,又浪费时间。以前,新闻里出现过很多追星的列子,什么长沙某女生为了像一名明星拼命减肥,最后导致她饿死...有很多关于追星而导致孩子身体受到伤害甚至是死亡的列子,所以,人们都把这一现象当成是坏现象,一但家长发现了,就会立即阻止,生怕影响到孩子的学习。
可是,你们知道吗?他们对我们的影响不仅是这样的。
以前,我不爱学习,一回到家都会迫不及待的打开电脑,各种游戏,各种网游,各种小说,玩起来,看起来!!每当那个时候,我都会很享受,真的很开心,以前,我也并不排斥早恋,因为现在这种现象太普遍了,甚至连自己都会有一点期待,这是一种变坏的表现我自己也知道,但是很多事情自己想控制都控制不了的,特别是对于我们这种青少年来书。然而,2012年的4月8号,我多么感谢这一天,我爱的EXO正式出道了,一出道就受到大家的喜爱,我也挺喜欢他们的,因为,他们12个人不止舞跳得棒,歌唱得好,而且长得也很帅,又很可爱,让人不得不喜爱啊,刚开始,只有一点点的喜欢,因为我并不了解他们,但是现在,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爱,身边的朋友都认为我疯了...看着他们一个个那么美好的样子,我想改变,我要追上他们的步伐,首先我得考上大学,我要做一个乖孩子,我经常看着他们的海报,看着他们的MV,心里想着的是要努力努力再努力!!~我知道这是个好现象,EXO中国籍成员鹿晗,从小便怀揣着明星梦,他最后也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这不是一个很好的列子吗?我要向我鹿爷学习,坚持自己的梦想,再努力,我相信一定能够成功的,以前也看过一篇文章,说青少年追星是把他们的理想寄托在他们的偶像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