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鹿晗的作文
鹿晗,很多人喜欢他,很多人不喜欢让他,问我为什么喜欢他,告诉你有无数个理由。
曾经,有很多人骂过鹿晗是娘炮,是因为自己的外表所出名的,告诉你们是的,曾经我是因为鹿晗的外表才喜欢他的,可是后来我才发现,他令我着迷的地方不止是他的外表!在机场,鹿晗因为保安对待一个粉丝,而和保安大喊,有那个明星可以向鹿晗那样对待粉丝这样。鹿晗有恐高症,可是他却为了看粉丝在高楼上往下看,谁会对待粉丝这样,那么傻的人也就只有他了。在录制中国爱大歌会之前他一直发着高烧,甚至晕倒了!你们知道他醒来说的第一句话是什么吗?他说的是中国爱大歌会什么时候录制,那天他说盯着高烧去录制节目的你们知道吗。记得那年,鹿晗生日却正巧碰上了雅安大地震,很多人骂鹿晗是灾星,而他呢,让粉丝们不要为他庆祝生日了,让我们为雅安捐款,他独自一人回到了家乡,机场中只有他一人孤独的身影,而你们都不知道在雅安捐款箱中有着鹿晗的名字,这一点大家都忽视了!在今年的热潮冰桶挑战时,鹿晗被点了名参加冰桶挑战,可是他拒绝了冰桶挑战只捐款,很多人骂他说他没有爱心,可是你们知道现在国家很多地方都缺水,与其浪费一桶水,不如直接捐款来的直接,又为什么要骂鹿晗没有爱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