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要用一个词来形容鹿晗的出道,我只会用一夜成名这四个字。当大家看到EXO第一个预告出来的时候,还只是揉揉眼睛云里雾里,那么小鹿的出现从一开始就在网络上牢牢抓住了大众的眼球。作为SM公布的第一个EXO中国成员,大众的好奇把鹿晗捧到了风口浪尖之上。那几天,你可以看到这个名字被无数次的在屏幕上提起,各种各样且五花八门,有喜欢、有猜测、有疑问,更多的则是如黑洞般的无止境好奇。于是,在伟大祖国强大的搜索器面前,这个中国少年的过去被一分一分的无情暴露出来,毫不夸张,他的小学、初中、高中,他做了什么,见过什么人,唱过什么歌,有过几个女朋友,BLOG写了几篇文章,QQ是多少,无边无际的关于他的消息,好的坏的,真的假的,一并充斥在周围,沉寂已久的韩饭圈因为EXO的出现渐渐有了声响。
如果说队长的一夜成名是那一套牛仔衣秒杀众千少女,成就俯瞰万人的教皇。
如果说艺兴的一夜成名是由死忠等待多年,汗水苦痛及暖人暖心铸就。
如果说子韬的一夜成名是被练武的犀利眼神和独具特色的中国魅力吸引。
那么,是的,鹿晗出名了。可现在看来,他的出名却是带着那么一丝丝说不清道不明的残酷味道。绿一直不知道,在那段漫长的百日宣传时期,小鹿是怎么看待网络上的负面评价的,多多少少会在意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