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七年级作文600字 篇1
每个都有着自己心中的偶像,我的偶像是我的一个同学——A君。
最开始的时候并没有注意到他,直到那一节物理课。物理老师向我们提问,问题很难,连续问了好几个同学都没能得到他想要的。就在他快要放弃,打算自己讲的时候A君的手举了起来。A君的手小小的,看起来那么没有信服力,当时的我是这么认为的,所以偏过头去打算听老师讲。可是接下来的事却出乎我的预料,他以平缓的语调将他的思路缓缓道出。老师听了不住地点头,直到听到他的答案教室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到后来开始偷偷关注起来他了,他的成绩很好,四次月考他拿了两次全班第一,从来都没有掉过第三。可我每次下课看到他,他总是和身边的人玩闹着。为什么每天这么玩都能考得这么好?他在我心里的形象分很低。
直到和一个同学B君聊起他才对他有了一点改观,“我天天看到A君在玩为什么他的成绩还是这么好?好羡慕啊!”B君就坐在A君的旁边,自然比我要了解A君“其实你只是没有看到他努力的时候,他认真起来比谁都要认真,一道题没解出来,他不吃饭都要去想,他……”听了B君的话,我沉默了,对A君“黑转路”
真正让我“路转粉”的是一次月考过后——一向十分注意形象的他居然剃了个光头,问其原因是“这次考试没考好,要从头开始”云云,成绩公布了,于他而言确实不是很理想。
写偶像的惊艳开头
他,不一样。火眼金睛,七十二变是他的专属名词,筋斗云,金箍棒是他的无敌法宝。在妖怪面前毫不吝啬全部拿出,使出浑身解数,识破敌人的阴谋诡计,凭借聪明才智打倒敌人。智勇双全的他所向披靡,让敌人闻风丧胆。
他,不一样。五百年压在“五行山”下,默默忍受风吹雨打,期盼东山再起;保护师傅西天取经,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心智不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