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这是每个人心中向往的目标;偶像,是每个人心中一颗明亮而闪耀的星星;偶像,是每个追求的高标;偶像之所以被称为偶像,是因为他们有无限大的力量和实力才会被我们称之为偶像!
大多数人的偶像都是荧幕上那些光彩的明星,演员等等,但还有一小部分人的偶像并不是那些名人,而是一些普通人罢了,他们没有华丽外表,也没有上百万的家产,他们有很多事用钱买不来的东西!而我就是那一小部分人!
我的偶像就是一个天生平凡的人,她没有华丽丽的外表,也没有上百万的财富,但是她有一颗美丽又纯洁的心。她就是——我的母亲,我的母亲有着一副憔悴的脸庞,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可惜并不是长发及腰的头发,还有一对囧囧有神的大眼睛和一对原本靓丽的手去人为了一个家庭经过日晒雨淋变得粗糙起来,微胖的体形,不高挑的身材。在外人看来,明星比我的母亲好看多了,外人会认为,这有什么可以当偶像的?但我并不这样认为,在我的眼中,我母亲是全天下最美的女人!
我的妈妈平时看起来并不和蔼,那是因为她没时间,她整天在家庭与工作的地方来回奔波,为了我和姐姐每天出去赚钱,好的都留给我们!其实在发生那件事之前,我并不认为我妈有多么的耀眼,刻在那之后我就发现原来我的妈妈是那么好的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