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三生活 ----我的救生艇还是地狱?夏至未至,却每天都像在烤炉中般度过终于到了最后一学期的冗长末端,不知不觉中,大把大把的时光已经从我头顶上流逝看着挂在窗边的日历随风扬起,似乎在演奏着寂寞的奏章使它显得有些单薄,有些微不足道,好想随时都可以支离破碎日复一日,每天都像在放同一部电影,就像在播着宇宙是如何诞生,最后又如何灭亡,然后再诞生,接着又灭亡,诞生~灭亡~.如此不停地重复着,唯一不重复的是那日历上的数字,由一位数向两位数过渡,好快,每眨一下眼就是一次看着时光从我的指缝间慢慢地流失却无能为力好无奈,感触好深回忆着这两个学期的初三生活,很急促,似乎在这初三的生活中,一小时等于一分钟,原本是不可能的事,可在初三都好像超乎人意料了初三后,周围的学习气氛好浓郁,压抑得快令人窒息一般只要有一个人不合群,大家便会把他拒之于千里之外,为何我感触如此深,因为我曾经就是个不合群的人,我把自己的心遗失在了梦幻和唯美中,后来我看到这样一句话:有东西都经不起推敲,梦幻和唯美只能停留在表面” 当时突然明白了什么,醒悟了,开始找寻那颗遗失的心,到我找到时,我身上早已千疮百孔了,我开始明白什么是苦慢慢地,我习惯了这样的生活,我开始整天把自己埋在书堆中,不理睬其它事情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觉得父母罗嗦了好多,每天晚上一过12点,他们边开始唠叨着叫我赶紧去睡觉,虽然我知道这就是爱一模过后,我们都考得不怎么好,老师们赶紧为我们找答案英语老师说我们太浮躁了物理老师说我们太骄傲了化学老师说我们太聪明了.(带双引号的.)语文老师说我们太随便了数学老师说我们太粗心了等等在老师们走马观灯般说理后,我发现我们都已经迷惘了我开始感到后悔,可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吃,我发誓要研制出后悔药(一时梦话~).我犹如在无边无际的水域中,黑色的潮不停地向我打来,在地平线上翻滚出骇人的音浪,就这样,让黑色的水慢慢地淹盖过我的脚,一步一步地走向寒冷寂静的深渊当水慢慢地入侵我的身体时,我明白了什么叫绝望一切悲伤从内心深处涌出最后,我终于对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兴趣了该怎么去形容自己所在的世界头苦干,望着窗台的防盗网,我知道自己就好像一只呆在笼中的小鸟,没有机会去展翅飞翔我决定我要在初三那个夏至未曾到来的夏天,带着悲伤和绝望一起扑向盛大的死亡我初三的生活,我生命的河流,可这河流到底是延伸向无际的大海,还是充满黑暗的深渊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