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标题叫文具盒,是小朋友的最爱。它可以帮助小朋友的生活,也可以给小朋友的作业增添色彩,所以它是我学习上的好朋友。小主人上学时总喜欢把文具盒放在抽屉里,它一天要用好多把小主人用完。
每当小主人写作业累了,把抽屉拿出来,把铅笔拿出来,把橡皮拿出来,把尺子拿出来,把文具盒的每个角落都检查几遍。这一天,小主人把小主人的文具盒拿出来了,他把文具盒拿出来放在了桌子上,把尺子拿出来放在一旁。
他把小主人最心爱的铅笔拿出来放在了抽屉里,把橡皮拿出来放在了一边,把铅笔拿出来放在了抽屉里面。小主人用了一会,就把文具盒拿出来放在了抽屉里面,再拿出文具盒,把尺子拿出来,把尺子放在了抽屉上面,把铅笔拿出来放在了那个铅笔盒上面。
把铅笔拿出来放在了抽屉里面,这是小主人拿出来的文具盒里面的文具。小主人每次写作业的时候,都会把铅笔放在抽屉里面,每次小主人写完作业都会把铅笔放在抽屉里。有一次,小主人的文具盒里面有一张作业纸被小主人用来画图,把小主人的作业纸弄得乱七八糟。
小主人的橡皮也掉在了作业纸的地上,把铅笔都给削去了,这时小主人才知道原来橡皮不是用来画图画的,而是用来写图画的。